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航鑫』

  千万不要被标题君迷惑了!bebebe!believe me!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
  可我也不想再认识你了
  
  我永远忘不了原来的你
  我也不会接受现在的你
  
  TF家族――黄宇航
  易安音乐社――孙亦航
  
  黄宇航有了新的名字,到了新的地方,换了新的伙伴。
  现在的他,叫孙亦航,在上海市静安区,老板是黄锐。他已经在2017.3.31出道了。
  他的伙伴有黄其淋,哦不,应该叫林墨,以前的严浩翔现在的展逸文,还有池忆,何洛洛和方翔锐。
  
  黄宇航是否还会记得那个喜欢抱着他,向他撒娇、卖萌的丁程鑫?
  他是否知道丁程鑫很想他?很想那个会在丁程鑫失落、伤心、无奈的时候抱着自己,亲昵地摸着自己头发的黄宇航。而不是现在这个远在上海,还可能会和其他人组cp的孙亦航。
  
  丁程鑫最近总是会控制不住自己去翻看黄宇航的微博。
  一遍、两遍、三遍……
  他不小心发现了一个残酷的事实:黄宇航的微博名依然是 TF家族――黄宇航,但最新(后)一次更新时间停在了2016.12.24。
  搜索黄宇航的时候,微博里的相关用户多了一个:易安音乐社――孙亦航。孙亦航有着一张和黄宇航一模一样的面容。
  
  好几次,丁程鑫都要差点控制不住自己点开,但最后,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还是没有点开。
  他强迫自己忍住,给自己的理由是什么?这就无人知晓了。
  大概是他以为,不点开就不知道,不知道就一直在、没有离开。
  
  丁程鑫甚至想过,黄宇航的离开是因为自己不够努力,不够强大。
  他开始高强度的练习,超长时间的训练。
  明明知道黄宇航不可能会回来了,但却还是宁愿相信是自己的错。
  丁程鑫特别傻,傻的让人心疼。
  面对这么傻的丁程鑫,黄宇航怎么忍心抛弃?
  
  “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