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对不起,是我自作多情了【其逸】

  大家呀!千万千万不要打我!我知道我其实吧,文笔应该不太好,很多地方写的不够好,结局不够满意等等,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欢台风完颜团!我愿意陪伴他们一辈子,下辈子也要啊!那么,让我们一起守护好不好?

1.
       2017.4.2 林墨发了一条微博
  “春天该很好,你若尚在场”
  或许会有很多人猜想林墨这条微博的用意。
  在冷圈待过的人都会有一个大胆的想法:林墨是否是在怀念某个人?
  热门评论里也的确是有一个用户提出了疑问:林墨小哥哥是不是想敖子逸了?
  很快,100+条回复,例如:不好意思噢,您是不是想的太多了?林墨一定是为了张国荣才发的这条微博好吗?
  呵~还算有礼貌吧……
  
  敖子逸真的是受够了!没有黄其淋的日子太特么煎熬了!一分一秒都像是扎心的刀,痛到麻木……
  
  终于,敖子逸打开了许久未曾碰过的微博,点了搜索。
  下意识地输入:hql
  反应过来之后,赶紧改掉,什么黄其淋,压根不存在了。现在有的只是林墨。
  
  当然,敖子逸也看到了那条微博。
  好巧不巧,正好是四月二号林墨发微博的后两分钟。
  
  现在的林墨想念张国荣了,
  那...
  曾经的黄其淋会想念敖子逸吗?
  
  想到这儿,敖子逸差一点点就要定张票飞去黄其淋的身边了。
  然后告诉黄其淋,我敖子逸想他了!
  简直想疯了!

2.  
  也仅仅就是那么几分钟而已,这股即将掀起的轩然大波被林墨新发的一条微博给按倒了下去。
  那条微博再简单不过了。
  只是一张照片而已,
  一张张国荣的照片罢了。
  敖子逸当然也看到了。
  
  黄其淋,你就这么不想背别人误会和我有关系?
  我们当初的誓言呢?
  说好要世界第一好的呀!
  现在呢?
  这都算什么?!
  别人都说:“有一种友谊叫黄其淋敖子逸。”
  可如今,
  你却再也不是那个黄其淋了!
  再也不是……
  永远……
  
  既然这样,你就好好当你的林墨,在上海易安音乐社待着吧。
  我必须选择放下了。
  我们就这样吧。
  
  对不起,是我自作多情了。
  以后,我再也不会干涉你的生活了。
  我们以后最好也不要见面了,好吗?
  
  我的挚爱……
  是那个叫黄其淋的男孩子。
  我永远永远永远都会爱他。
  一生一世,哦不,我能有几辈子的轮回,我就要爱他几辈子。
  
  林墨?
  你是谁?
  我们……
  不认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