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见证【航鑫】

  “黄宇航,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啊”
  “黄宇航,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呐”
  “黄宇航,我们永远永远不要分开呀”
  “黄宇航,让我再抱一会儿吧”
  “黄宇航,你真的要走了嘛”
  “黄宇航,我是不是把你弄丢了呢”
  “黄宇航,我错了”
  “黄宇航,你不要走”
  “黄宇航,我们是不是以后就是敌人了”
  “黄宇航,我真后悔遇到你”
  “黄宇航,我爱你”
  
  “丁程鑫,你得一辈子待在我身边”
  “丁程鑫,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了”
  “丁程鑫,说好了的不离开不放弃”
  “丁程鑫,这边有摄像师”
  “丁程鑫,我得走了”
  “丁程鑫,对不起我必须离开了”
  “丁程鑫,都是我的错”
  “丁程鑫,你怪我吗”
  “丁程鑫,你还愿意原谅我吗”
  “丁程鑫,我们下辈子不要再遇见了”
  “丁程鑫,我爱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