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航我『01』

“孙亦航!你站住!别跑啊!”每天一大清早,校园里总是回荡着一个女生的声音。
“哈哈……你抓到我再说啊!”没错,眼前的男生就是孙亦航,我从小到大的死对头。
这不,每天早上啊,不是欺负我就是欺负我,“真不知道,你除了欺负我以外还能有什么!哼”这是我对他说的最多的话吧。
“恩……本少爷需要好好想想。”
“切,你这种人啊!”
“哪种?”
“不学习都能考全校前十,轻轻松松就上S班,打架还那么厉害,校霸加学霸一枚啊。而且嘛,长相,还算可以恩。”
“什么叫还算可以?!算了,看你还算有点眼力见识,下次考试让你三分吧,反正我永远比你高七分。”
“打住!别秀成绩……”
话还没说完,迎面装上了一个人。
“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哈哈……你太可爱了,没事吧,你有没有撞到哪儿?疼不疼啊?”
我抬头看向被我撞到的男生,170+的身高,白白嫩嫩的脸蛋,万里挑一的精致面容,完全就是从童话世界里走出来的白马王子啊!
内心OS:我的天,这是哪来的帅哥!还夸我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恩……没……没事……谢谢”
(看到帅哥自动结巴)
“恩,没事就好呀,你好,我叫丁程鑫,初二七班的,你呢?”
丁程鑫?橙子?哇哇哇!名字也好可爱啊!
说着,丁程鑫向我伸出了右手,这是要握手?
“孙亦航。”
孙亦航替我伸出手去,还把他的名字报上去,搞没搞错!还说名字也是说我的吧!好气啊!
“噢,你好!”丁程鑫明显愣了一下,“那白白啦,要上课了,早点回教室吧!”
“恩,丁程鑫,白白!”
去教室的路上,我就不停地问孙亦航这个那个,总之都跟丁程鑫有关。
“有完没完!说够了没?”
……
“吃错药了啊,今天谁惹到你了!有病!”
在我的记忆中,孙亦航从来没有对我说过太过严重的话语,不管怎样,虽说是他先来挑架的,但最后也总是他来哄我。
也许从小到大被孙亦航宠习惯了,也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妥,跟他在一块的时候,也经常耍耍小脾气,像今天这样,还是第一次。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