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航我『02』

记忆中的孙亦航总是宠着我,哄着我,不论我说什么,做什么,他都会支持并且在背后默默地帮助我。
这是第一次吵架吧……
说起来,我的确有错啊,要不……放学买个蛋糕去哄哄他吧。
我心里这么想着。

放学后……
老远就看见孙亦航的身影。
在人群中,精致的五官,迷人的肤色,勾人的脸庞。
不对不对,我在想什么呢!
今天孙亦航没来教室等我,肯定是气还没消。
“孙……”我刚想叫住他。
同班的一个女生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
是的,没错,我很讨厌她。作...
“亦航~”
听得我肉麻的要死。
“今天那个女生(讨厌鬼)没有跟你一块儿嘛?”
“没”
“噢?那我们一块儿回家好不好呀~”
“不……”孙亦航掉过头来,我们俩对视了一秒,也就只有那么一秒而已,“好啊,走吧”

哼,以后我再也不要管你了!再也不要理你了!孙亦航你这个大坏蛋!朋友没得做了!我站在原地咬牙切齿。愤愤地跺着脚。
“hello!”
感觉到有人拍了我一下肩膀,我回过头去看。
“噢~你是!早上的那个男生!叫……”
“丁程鑫”
“嗯对!”
“哈哈……怎么在等人吗?”
“……没呀”哼,孙亦航,你不是不理我吗?那我也不理你好了!
“那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哥哥带你去玩啊!”
“恩……好啊!正好作业都写完了!那我们去哪儿?”
“听你的”
“游乐场?!”
“多大了!真的是!”
“你说听我的,不许反悔!”
“好啦好啦!走着”
“恩,程鑫儿”
“好……你叫我什么?”
“你猜!略略略……”
“唉……”丁程鑫一脸无奈,看着眼前的小女生高兴的模样,竟也有些愉悦
“我这是怎么了……”丁程鑫小声低语
“啊?你说什么?”
“噢没,走吧,带路!”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