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航我『05』=鑫我(结局)

又过了几天,这几天我和丁程鑫的关系是越来越好,不管是放学还是上学,都并肩同行。和孙亦航……关系是越来越冷。
今天,我还是准备去找一下孙亦航,毕竟那天的事情我的确是有错的。
“扣扣扣”我敲了敲孙亦航家的门
孙亦航家就在楼下,真的超近
“谁啊?”
“我……”我有些欲言又止
孙亦航过来给我开了门,“有事?”
“恩,那个,今天,对……对不起啊”我始终是没有抬头。
“……算了”孙亦航看了看我,“你……今天是不是出去了?”
“恩...”
“和……丁程鑫?”
“嗯对”
“在你心里,我是处于什么位置?”
“……我”
“没关系,你不用顾虑任何人的感受,就把你内心的真实想法说出来就好”
我深吸了一口气:“从小玩到大,很重要的,独一无二的青梅竹马吧”
“好,我懂了……那,丁程鑫呢?”
“……我不知道,但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会很轻松。有的时候,一遇到什么困难或者麻烦的时候,脑子里也总是丁程鑫的笑脸,好像就只用这样,就能有莫大的动力一般”
“好了,丁程鑫,你要的答案,你也知道了,可以出来了”孙亦航朝屋子里喊了一声
接着丁程鑫从孙亦航的房间缓缓走出来。
“我先走……”我下意识的就想逃离
“傻瓜,你为什么不早点说出来呢?”
“之前我也不知道,好像也就是孙亦航刚才问我的时候,我才突然脑子里有这种想法的呢。丁程鑫,对不起啊”
“真是个傻瓜,从遇见你的第一眼开始,我就喜欢上了这个蠢萌蠢萌的你啊。可是那时候,你身边一直都有孙亦航,我以为你们已经在一起了。没办法,后来我也只能把这份情感埋藏在心里。那天,看你一个人站在校门口,失落的望着孙亦航的时候,我还以为你是真的喜欢孙亦航呢,可是,孙亦航和别的人走了,我又不忍心班一个人丢在那儿。我听说了你和孙亦航的事情之后,总是跑来找孙亦航,目的就是希望他能和你道歉,你们能重归于好,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丁程鑫说了一大通话
“你从来没有想过我喜欢你是吗?”我笑着问道
“是,从来没想过”丁程鑫倒也是很实诚
“那我现在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丁程鑫,你呢?”
“我爱你”丁程鑫说这三个字的时候,褪去了以往的嬉皮笑脸,真的很认真。






孙亦航内心:
其实只要你开心,那我无论怎样都无所谓了
我不记得曾经是那本书还是哪部电视上说过这么几句话
当你真正在乎一个人的时候,你为ta所做的一切,只是因为你在乎ta,而不是为了让ta知道你有多在乎ta

――――――――――――――――――――――――――――
鑫我的结局也已经end了……文笔很渣,不好的地方完全可以提出来。感谢每一个看过我写的这些真的不太好的文章的你们,爱你们丫嘻嘻嘻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