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白云夫妇

请勿上升真人!
更勿与电视剧混合!!

01
那天,唐一白遵守了约定,在梦想杯的百米自由泳上不仅赢了丁亮剑,更是打破了上一届梦想杯中欧阳恒的记录。
于是当晚,伍大妈便将泳队的队员们带出去happy一下,准确说是庆功……

这场庆功宴上聚集了“南狂”祁睿峰,刚因百米自由泳而一战成名的唐一白和年纪轻轻却蛙泳技术极高的明天,还有在四乘一百米接力的第一棒虽然脚抽筋但是却依然不放弃的郑凌晔,以及南体大女子泳队队长向阳阳,还有很多很多优秀的游泳选手……

自然,门口肯定有大批大批的记者围堵着正门,那必定是少不了云朵
祁睿峰听到门外有很多记者后,探出脑袋向记者堆中望着,终于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云朵
祁睿峰乔装一番之后,偷偷溜到云朵身后,拍拍她肩,云朵被吓到了,认出祁睿峰之后,就被他从侧门带进了店里

祁睿峰一进店就喊道:唐一白,你看我把谁带来了,唐一白看到云朵之后赶紧离开座位,哒哒哒地跑到云朵旁边
祁睿峰妈妈看到了自家儿子带了个女孩子回来,刚开始吓了一跳。祁睿峰也是很有眼力见,“妈,给你介绍一下,这是个闺蜜兼头号大粉丝”惹来云朵一边笑一边翻白眼
后来祁睿峰妈妈还给云朵普及了为什么祁睿峰的小名叫QQ

云朵刚坐下,伍大妈就把唐一白叫到了一边,原因是唐一白的眼珠子一直盯着云朵看……
“唐一白,现在是你游泳生涯的关键期,你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广大人民的关注……balabala”总的意思呢就是说云朵是个记者,运动员和记者没必要关系太好什么的
唐一白也不是第一次听到这些话了,敷衍了几句也就把伍大妈给打发走了。

本准备抬头思考一下的,谁知道一抬头看见电视里正在播一部电视剧,这倒没什么,主要的是那部电视剧里有一个女孩子,跟云朵长得不要太像噢!


接下来的剧情呢还没想好到底是个什么样子,大概的轮廓是初拟好了,接下来的部分内容就要再等一段时间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也许快的话今天晚上就能over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