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白云夫妇

请勿上升真人!
更勿与电视剧混合!!

02
“云朵……你,过来一下”唐一白叫着云朵
“恩?咋了呀?”云朵跑过去

“那个……”唐一白有些吞吞吐吐的
“什么呀?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是伍教练和你说了什么吗?”云朵歪头
“不是不是!就……”唐一白想了想,组织了一下语句,然后又深吸一口气,“那个,我知道我可能不应该过多地问你的事情,但是呢,我还是想要了解你……”

“什么啦!你到底想说什么?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啊!我们不是朋友嘛”云朵被唐一白的举动逗笑了
“你……是不是演过电视剧?”唐一白有些慌张
“啊???”云朵突然懵bi~
“你看”说着,唐一白的手指着电视,“这个人不是你吗?”
“哦!原来你说的是 旋风少女啊”云朵恍然大悟,“是啊,当时还是大学生的时候呢,在逛街的时候被星探看中了,然后也就演了这一部剧,你知道嘛,剧组的人都超级有趣的呢……pilipala”

“恩……那你对里面一块儿演戏的人有没有……就是……”唐一白今天真是不知道怎么了
“哦?你说好感吧...怎么说呢,若白师兄真的好帅好帅,范晓萤真的超级喜欢他呢!”
“……什么啊!他有我帅吗?”唐一白听到云朵的话之后有些吃醋了

不过,低情商的云朵压根就没发现“哎呀!你怎么跟祁睿峰是的,若白师兄呢,真的是个大暖男”
“我就不是暖男嘛”
“是是是,不过若白师兄比你更暖那么一点点!而且,若白师兄有八块腹肌,超赞!”
“你看过啊”
“那倒没有,说起来就生气,胡亦枫那臭小子,打扰我看帅哥哇”

“你……喜欢若白?”
“对啊”
“那这么说,你有喜欢的男生啊”
“啊???”
“你不是说你喜欢若白嘛”

“……你……不会是……吃醋了吧???唐一白”云朵突然反应过来
“我我我我才没有呢”
“真的?”
“真的真的”
“说来也是嘛”
“那我如果真的吃醋了呢”
“哈???别闹了唐一白”
“没闹,说真的!”

“好吧,那就这么跟你说,我没有喜欢的人,我只是比较喜欢像若白师兄那样的角色的人……不过我有一个很在意的人,她对我来说是个很重要的……朋友,他将来是要成为这个世界上游的最快的男人的呢!”
两人相视一笑

其实
最美的遇见不是一见钟情
最美的重逢不是再见倾心
最美的爱恋不是携子之手与子偕老
而是在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的生活里已经不能没有彼此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