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时光荏苒 我不负你

10
没几天就到了体育月考的那一天
“最后一组,预备――跑!”陶西的声音伴随着哨声一起进入最后一组跑步的同学耳朵里。
两圈结束后,跑在前面的就只剩下班小松、邬童和尹柯。
“班小松你疯啦!跑那么快干嘛!”邬童跟上班小松
“没事,邬童,你别管我”说着,班小松又加速
对于班小松来说,长跑实在是个弱项
这么努力的后果就是最后一圈的时候,班小松摔倒了
“小松!”“班小松!”

11
“我没事!我还要继续跑!”
“你就别坚持了!你看你都摔成什么样了!”
“不行,我要履行我跟尹柯的约定”
“你是哑巴嘛!”邬童扶着班小松朝着尹柯喊
“对不起,小松,我不会加入棒球队的”
……
“还愣着干什嘛!把班小松抬去医务室啊!”陶西发话了
邬童故意留在了最后,走到一半,又回头看了尹柯
“我再问你最后一遍,你到底加不加入棒球队”邬童看着尹柯,歇斯底里地喊着
“你刚才应该听到答案了吧”尹柯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后说

12
“没想到过了这么久,你还是这样!之前我就应该想到的!你一直都是这么自私的!之前中加银鹰队的选拔赛,你没来,好,你有你的苦衷!我给你找借口!那现在呢!班小松为了让你加入棒球队摔得满身是伤!你还是什么都不愿意说吗?”邬童红着眼看着尹柯
尹柯还是一句话都不愿意说
“尹柯!你是不是特看不起棒球!特看不起班小松!特看不起我!”
邬童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也没办法!我是真的有苦衷!我不奢求你的原谅……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