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邬童番外

请勿上升真人!×3

“我是邬童,之前在中加,现在转学到月亮岛。
现在我所在的班级,有以前的死党尹柯和现在的兄弟班小松。”

班小松眼中的邬童:
“你问我邬童啊……哦哟!那你真是问对人了!想当年我这个帅哥跟着邬童满学校跑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儿呢!”
“你说邬童在我眼中是什么性格的?这不简单嘛!仗义!大方!帅气!正义!然后……额……霸气……但是吧,跟我班小松比呢,还是差一点的!就这么一点点!真的就只有这么一点点!”
“啊?邬童的喜好???扮女装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没错!”
“邬童的女装好不好看?好看!王凯丽能不好看嘛!超美!美过邬童好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邬童内心OS:好看个鬼!你的爱好才是扮女装!

尹柯眼中的邬童:
“邬童?他呀,我跟他不熟,你可能问错人了,你应该去找小松,哪怕是江狄都不要来找我。你找过小松了?好吧……那,你要问什么?”
“邬童的性格……自恋,霸道,爱怼人,活雷锋……没了。其实他缺点比较多。”
“爱好?打棒球……然后,发神经……(尹柯翻了个白眼),应该还有扮女装……”
“女装……我……我得想想怎么回答……毕竟邬童他长相就挺白白嫩嫩的,天生就比较适合扮女装吧……我觉得他上辈子可能就是个女的……恩……”

邬童内心OS:去你的白白嫩嫩!你才适合扮女装!你上辈子才是女的!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