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时光荏苒 我不负你

请勿上升真人×3

13
待邬童走远后,尹柯一个人瘫坐在了空无一人的操场
随后想想这样不行,有失颜面
自己一个人跑到了画室,就这么静静地坐着
下一节是自习课,没关系,还好是陶西的课。
旷课一下,陶西也不会说什么的……

教室内
“这节自习课,你们啊还是自己学习!自习开始!”陶西看看第一排倒数第二个位置,空着。
按理说,尹柯不会莫名其妙旷课的,尹柯可是全校数一数二的学霸。这件事不能太张扬。
“那个,你们,有谁知道尹柯去哪儿了?”陶西故意压低声音。
无人应答
“尹柯没跟你们说吗?”
还是无人应答
最后班小松的声音打破的平静“陶老师,我觉得邬童应该知道尹柯在哪儿!”
“班小松……”
陶西看懂班小松的暗示之后“那,邬童,你去叫一下尹柯,虽说是自习,但也不能旷课,更何况,尹柯还是个好同学。这么不把我这个班主任放在眼里,太不像话了!邬童,你快点去!”
无奈之下,邬童只好在全班的注视下走出教室
“烦死了!我怎么会知道尹柯在哪儿啊!”
灵光一闪,邬童径直往脑海中的地方走去
“按理说,以前的尹柯一定会在棒球场,但是刚吵过架的,尹柯那么爱面子的人,肯定不会在那儿,那就只要那儿了!”

14
“pong”的一声,画室的门被踹开(不要问我为什么又是踹的,我也不想的啊)
“照你这样,这门迟早会被你踹坏”尹柯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手里握着画笔,丝毫没有停下来,画已基本成型,大概能看出个模样了
“呵~我还不想来呢”
“邬童……”
“有话快说!”
“你不是一直都很在意我当初没有去银鹰的选拔赛嘛,还有我当时没有履行我们一起上中加的约定吗?”
“……你不是一直什么都不说吗”
“那如果我说,今天,你所有的疑惑,我都能回答,你愿意听吗?”
“怎么?尹柯大少爷终于想开了?”邬童戏虐的眼神看着尹柯
“别闹了,你爱听不听”
“第一个问题,你当时怎么没去银鹰的选拔”
“那天,我本来是准备出门的,后来我妈把我拉着去报名国外的高中……”
“第二个,你后来中考为什么没去中加”
“因为……我不想去国外读书,我妈就特别生气,我当时还把面试搞砸了,我妈肯定不会放过我,我干脆就直接中考试卷题目空着很多,然后分数不够上中加,只好来月亮岛”
“三,你为什么不愿意再打棒球”
“我妈不让……”
“第四个,你想过再打棒球吗”
“肯定啊,经常会想起以前我们一起打棒球的时候,那时候真的特别开心呢”

15
“五,这么久的时间,你想过我吗?”
“我……想啊,当然”
“最后一个问题了,你喜欢我吗?”
“邬童……”
“不,你喜欢过我吗?”
“对不起……”
“我知道了”邬童本来还挺明亮的双眼霎时间暗淡下去
“我爱你”尹柯转过头来,看着眼前的人儿
“?!你说什么?”邬童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这一切
“没说什么……”尹柯不自在的低下头去
“不,你刚才说你爱我”
“没有”
“你说了,我听到了”
“你听错了……”
“没关系”邬童抱住尹柯,“好好好,就当我听错了”
尹柯回抱住邬童“这还差不多”
“我喜欢你就行了”

你喜欢我吗?
对不起,我爱你
真的吗
假的
可是你说了
你听错了
没关系,我喜欢你就好了
傻瓜
我喜欢你,胜过你喜欢自己,更胜过我自己

――――――――――――――――――――――――――
终于完结了……接下来突然有点脑洞大到爆炸……呃呃呃……所以说呢,接下来的一篇文会比较尴尬……再之后就没梗了……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