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曾经不再是曾经

前几天开学了……QAQ……然后之前只写了个序章的文还没更完……先写个短的……EXO的……跟我自己真的好符合……

那十二个少年刚出道的时候
多少妹子一眼就误了终身
她们大声吼着我要守护EXO
逢人就叽叽喳喳地说
你知道嘛
新出道的EXO超帅的啊!我男神啊!
团综好好笑啊!他们好可爱啊!

她们会用心地纠正每一个读E―X―O的人
她们在无聊时就拼命的写EXOEXO
课本上是EXO
草稿本上也是EXO
家里满满当当的也都是EXO

那时候
有多少人喊着EXO
就跑完了一圈又一圈的操场
有多少人抱着海报
痴痴的笑着说这是我老公
有多少人在深夜里
看着书桌上的EXO才能咬牙坚持下去
他们给了我们太多太多
而自己却留下的太少太少

退队后
灿烈说
我以为我一直笑着就不会有人离开
我们心如刀绞
EXO啊,你可知道
我们以为一直守护就不会有人离开……
EXO
是不是你们也坚持不下去了

对不起,我们没有保护好你们
让你们承受那么多流言蜚语
对不起,我们没有做到团结一心
还总是撕逼让你们担心

EXO啊
我们也好累
每次想想完整而又不完整的EXO
眼泪就掉了下来

EXO啊
相信我们好吗
为了你们我们会做到更好
哪怕再苦我们也会坚持

EXO啊
我深爱的少年
我愿意付出整个青春去追寻的少年
定格了青春的模样
见证了青春的泪水与欢笑
与你同行……

                              by行星饭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