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啦啦啦……一个星期课终于结束了……好不容易能更文……我心也很痛啊😂有想我吗?没有……我知道(捂脸哭泣)好吧好吧,话不多说,直接上文……虽然说,真的,不多,真的,很少,但是!真的不能怪我……QAQ怎么会完结呢!我连更都没更完(心痛到抱紧自己)我们男主大大还没粗场,不要着急撒

请勿上升真人×7!

急救室里的护士都在紧张地看着躺在床上的病人,医生不断地用电击器试图把病人唤醒。跪在床边的母亲拉着女儿的手,泣不成声。而父亲则是一边扶着临近崩溃的母亲,一边默默地留下了眼泪。
赵丽颖盯着监护仪上那个刺眼的“0”字,还有那条如无尽头般的直线,明明是世界上最简单的两种符号,却预示着世界上最沉重的消息。
看着一旁情绪失控的家人,还有床上一脸平静的女生。这种强烈的对比让赵丽颖心痛的发慌。明明就在眼前,明明还能看得见摸得着,却相隔在两个不同的世界。
死去的人不会知道自己带走的是什么,而活着的人,却知道自己失去的是什么。
最终医生摇了摇头,对护士宣告死亡时间。在白布盖过女生脸的时候,赵丽颖才清晰地意识到,原来……她是真的死了!
她站在急救室的角落里目睹着一切,看着跟她有着一样面孔的女生躺在床上却一直紧闭着双眼。
赵丽颖那么努力地喊着爸妈,却没有人听见。她想让医生看见她,却没有人看见。我想扶起哭倒在地的母亲,却抓不起任何东西。
原来,这就是死亡……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