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77777777(把上次那篇改了改😁)〔PS:实在是找不到有什么人好用来写反派的了……QAQ,用他来代替,各位xgg xjj不会介意的吧😁〕

昨天还和妈妈约好,今天给她带她最喜欢吃的菜来,医院的饭菜难吃死了。爸爸也说明天把新手机带来,让赵丽颖教教他怎么用。
可是等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却站在了急救室的角落里。
别人说,最痛不过生死离别。但是对赵丽颖来说,怎么痛也痛不过明明你最爱的人就在你面前,却无法看到你,也无法听到你的声音。
她不知道为什么她的魂还会留在这里。
或许……是因为她还有未完成的事。
急救室里已经变回备用状态,从赵丽颖病情恶化到现在,她再也没有在医院里看到他的身影。
朋友都说他嫌弃赵丽颖化疗之后头发掉光、脸色苍白的样子。可是赵丽颖只是摇摇头,陈晓明明答应说会再来看我的,她相信他。
然而到现在,赵丽颖还没等到陈晓来看她。
原本她和其他大学生一样,过着正常大学生的日子。有着温馨的家庭,充实的大学生活还有一个对自己很好的男朋友。
可是一切,从她检验出患上了血癌开始,慢慢的变了。
家里为了她的病,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赵丽颖她家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之家。医药费的重担让父母压的喘不过气来。学业早已跟不上,无奈之下只好退学。
唯一还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只有她的男朋友。他每天放学之后都回去赵丽颖家看她,跟她说着学校里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然而赵丽颖的病情都日益恶化,持续发烧好几天都退不下来。最终她还是被送到了医院,医生建议她留院观察并且接受化疗。
每天他都会带着一束百合来看她,看见赵丽颖日益苍白的脸色,他很是心痛。他经常嘱咐她要多吃点。
可是当他提出陪她去化疗,亲眼目睹整个过程里赵丽颖痛苦的神情,还有大把大把脱落的头发之后,他满脸的仓皇。
他对赵丽颖说,最近学校的学业有点重,可能不能经常来了。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