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3333333333(我们男主大大终于要出场了……心累啊……不要怪我,我也很无奈,前面的脑洞太大,大到快忘记男主了〔汗〕)

从此以后,赵丽颖在医院见到他的次数越来越少,最后一次见他已经是两个月之前的事情了。
临走时,他对她说,他会再来看她的,于是她就等着这个再次见面。等到了她的最后一天。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赵丽颖还会留在这个世界上的原因吧……她还想见他一面……她,还是想相信他。
赵丽颖想找到一个能够看见她,能够听见她的声音的人,来帮她见他最后一面。哪怕只有一丝希望,赵丽颖也想去试试。

“噫?这里怎么还有一个人啊啊啊啊……”
男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赵丽颖愣愣地看着那个对着她说话的男生。没有想到,她,终于等到他了!
“你……能看见我?”
“啊?当然啊,不然我在跟谁说话啊。怎么?你被安排躲在一个经常被游客忽视的地方吗?”他对着赵丽颖温柔的微笑,那一个瞬间,她似乎就这么融化在他的笑容里了。
没错,自从赵丽颖死了之后,她一直都躲在鬼屋里。她一直都在等着那个人,等着那个能看到她发现她听见她说话的人。然而都好几个月过去了,她依然还是孤独地在角落里。
那么无助那么渴望想要得到帮忙,却一直被忽略着,这种感觉真的好难受。可是现在,赵丽颖等到了那个能看到她的人了。
他似乎在录着什么节目,对赵丽颖挥了挥手就走出了鬼屋。
赵丽颖在脑子里刻下了他的模样:我认定你了。
跟着他回到了宿舍,趁着只有他一个人在的时候,赵丽颖默默地出现在他的身后。
“那个……”
他吓了一大跳,转过头来看到赵丽颖的时候,一脸不可思议的表情。
“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一直跟着我的嘛?你怎么进来的?请你先出去,就算你是粉丝也不可以闯进来的。”
他伸出手想把赵丽颖从他的房间里推出去,可是刚碰到的时候,他的手臂就从她的身体穿了过去。
他不相信般的又试了几次,结果还是一样。他瞪大了眼睛看着她。
赵丽颖苦笑了一下,大概……会害怕她吧。

以后就按照这个更文速度可以不?各位xgg xjj们……每周更两次,内容长短类似上文……时间不定。如果放假什么的可能会多更一点……OK?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