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1111111111

“你是……鬼吗?真的假的?”
刚想回答的时候,房间里突然冲出来一个人。
“Kris哥,你在和谁说话啊?”朴灿烈
他偷偷看了赵丽颖一眼,似乎在确认着来人是不是真的看不见她。
“哦……没有,就,自言自语,嗯对没错”
“哥,你还能再无聊一点的”朴灿烈
男生关了门,退出了房间之后,他才再次正眼看她。他重复着刚才赵丽颖还没来得及回答的问题,而她只是点了点头。
他若有所思地那样上下打量着她。
出乎她意料的是,他竟没有感到害怕,也没有想逃跑。
“你……不怕我吗?”
“啊?噢……不怕了吧……其实说真的,一直到刚才我都以为你是鬼屋的工作人员。”
“那,你能否帮我一个忙?完成之后我一定会走的!绝对不会在打扰你的!”
“恩,行”
他的爽快让她感到意外,赵丽颖还以为所有人对于现在的她都会避之唯恐不及呢。也是,谁会愿意和这么一个不祥的东西有关系呢?
赵丽颖感激地对他连续鞠了好几个躬。
“……我叫吴亦凡,你?”
“赵丽颖”
“名字不错”
他好像很少笑,不过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就像是一个阳光大男孩一样,让人无法移开视线。

这个星期的第一部分已经OK了……偷偷码字更文……现在要写作业去了bye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