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111111111

“OK,那……讲讲我该怎么帮你吧。”
“我……想再见我男朋友最后一面。我……有话想跟他说。”
“所以,你是想让我帮你找他,再帮你传话?”
“恩,毕竟……他现在肯定看不到我,就更别说讲话了。”
“能不能问你一下为什么”
赵丽颖把事情的原委仔仔细细地告诉了吴亦凡。他听完之后只是沉默。
“你,真的那么想找他?”吴亦凡开口说。
赵丽颖当然知道吴亦凡想的是什么。或许也是觉得她男朋友把她抛弃了。
就算是全世界都这么说,赵丽颖也还是想去相信陈晓。绝不是她在爱情里失去了理智,她……只是想听他亲口说出来而已……
吴亦凡思考了片刻之后还是答应了赵丽颖的请求,“如果这就是你留在这里的原因,那我会帮你完成的。”
乘着吴亦凡休息的时候,他陪赵丽颖回到了大学。
初春的校园里,满眼都是崭新的绿色。她说我她想先在操场上走走。吴亦凡只是答应了一声“好”,然后便默默地陪着赵丽颖在操场上绕圈。
“这没想到,我还能回到这里来。只不过……已经物是人非了。”
“没有吧,学校应该没变过,你不也在这儿呢吗。”
赵丽颖只是对吴亦凡笑了笑。她清楚得很,学校的确没有变,变得是赵丽颖,是她不在了而已。
碰巧在操场上遇到陈晓的朋友,赵丽颖让吴亦凡上去问问。然而得到的答复却是,陈晓去实习了。这个学期可能都不来上课了。
“你知不知道他电话?我去打一下不就好了。

啊哈,今天份的粮也撒出来了呢……如果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尽管提!我需要介意……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