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3333333333

熟悉地报出陈晓的电话号码后,赵丽颖紧张地看着吴亦凡。拜托!接电话吧……
“喂?您好!”陈晓
“你好,请问是陈晓吗?”吴亦凡问道。
“是的,请问你是哪位?”
“你好,我是赵丽颖的朋友。”
电话里的声音在听到赵丽颖这三个字之后,流露出厌烦的语气。
“噢。找我有事啊?”
“她……她临走前拜托我跟你说些话。所以问问你看,有没有时间出来见一下。”
“抱歉,我最近没时间,也麻烦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吴亦凡还没来得及再说几句,那边已经把电话给挂了。
“怎么样?他说什么?愿意出来吗?”赵丽颖问道。
“他说他最近比较忙,不方便出来。”吴亦凡叹了口气。
看到赵丽颖失望的神情,吴亦凡伸出手来想拍拍她的肩膀。然后在碰到的那一瞬间,他的手穿过了她的肩膀。
他愣了愣,尴尬的收回了手,“别那么伤心,又不是永远见不到了。我不是说了会帮你的吗,所以说啊,别担心好不好。”
“可是……可是他现在不回学校,也不肯出来见我们,能有什么办法嘛。”
“那去他家附近等他?你应该知道他家在哪吧?”
那么一瞬间赵丽颖怀疑她的耳朵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虽然说吴亦凡答应了自己会帮忙,可是没想到他竟然那么用心尽力地帮她。
吴亦凡他作为爱豆每天都很忙,忙于活动忙于练习,很少会有时间休息。可是他现在却和心里有说,要陪她去陈晓家附近等……
“可是你很忙的。”

emmmm这周多一篇……但是不是很多……我等会儿又要上课了……哭泣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