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777777777777
“emmmmm……没事就当散步。”
他耸了耸肩,微笑了一下。突然感觉,如果能早点认识吴亦凡就好了,就算是当作粉丝也好啊。
吴亦凡真的陪赵丽颖在陈晓家附近等,他们坐在一家饮品店的窗边,能清楚地看到对面大楼的大门。如果陈晓回来了,那就可以第一时间看到了。
吴亦凡点了两杯饮料,一杯推到了赵丽颖的面前。
“谢谢,不过,我可能喝不了。”
“……不好意思,我忘了。那你就看看吧……”
店里的其他客人朝他们这边投来异样的目光。
因为在他们眼中,就只有吴亦凡一个人在自言自语,还有桌上那意味不明的两杯饮料。
赵丽颖开始沉默,她担心要是他再跟她讲话会被别人当作是怪人。可是吴亦凡却丝毫不把那些目光当作一回事,一直跟我聊着。
“那个……可以了,我们暂时不要说话了吧……”
“啊?”
“我觉得你再跟我说话,周围的人会把你当作是精神病。而且你不是也不方便被认出来嘛。”
“没事,当做精神病,我还可能会因此放个假呢。”吴亦凡盯着赵丽颖的眼镜,“而且,这不只有我能看到你,跟你说话不是吗?我不理你的话,你不得无聊死啊。”
赵丽颖避开吴亦凡真诚的眼神,转头望向窗外。
“是啊,是会很无聊的。但是……你为什么能读懂呢……”赵丽颖心想。

明天可能还会更文的……等着我吧各位小可爱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