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我们在一起吧

请勿上升真人×123456789 @安稳随性 这位小可爱的点梗,不知道是否OK?😓

那时的贺峻霖和严浩翔都刚进入sdfj,他们宛如两个坠入人间的天使。

那天是他们通宵视频聊天看世界杯的日子。
“霖霖……”
“怎么了?”
“那个,你……喜欢我吗?”
贺峻霖脸突然地红了起来,“说什么呢!”
“算了,就随便问问的。”严浩翔摇了摇头
“那你呢?你……喜欢我吗?”贺峻霖红着脸问着。
“嗯”那一声很轻,“霖霖,如果今天我支持的队伍赢了,你就答应跟我在一起好吗?”
“……好啊”贺峻霖笑了,像个孩子一样,那么的天真无邪。

严浩翔支持的球队输了,从一开始其实就处于弱势。
“抱歉……霖霖,我输了。就当作我们今天什么都没有说过吧”严浩翔是故意选择这个球队的,他不想强迫贺峻霖,因为严浩翔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贺峻霖。
“恩,我知道啊……我们在一起吧!”贺峻霖笑着说。
“啊?真的吗?你真的愿意和我在一起吗?”严浩翔高兴地像个两岁的小孩子一样。
“恩”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