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000000(忽略它😳)

EXO进入了活动期到处宣传,所以吴亦凡也没用空再陪赵丽颖去找陈晓。赵丽颖说她等他回来,等吴亦凡有空的时候再继续,可是他却让赵丽颖陪着他。
“我怕你被粉丝看到你自言自语的样子……”
“没事,我会注意的”
“可是……”
“好了啦!不要可是了,如果我不在,你还能跟谁说话?一整天没人搭理很无聊的。”
是啊,赵丽颖现在才发现原来吴亦凡对于自己是这么的重要……
只有他能看到她,能听到她的声音。对于赵丽颖来说,吴亦凡就是唯一啊。
吴亦凡总是乘着其他成员不注意的时候,和赵丽颖说上几句话,每次不小心和其它成员对上眼就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东张西望。他那可爱的模样每每都让赵丽颖忍俊不禁。
“笑啥?”
“……其实你在人多的地方可以不用管我的,这么防着很累吧,会增加你的疲劳啊”
他若有所思地看了她一眼。
“不过也值了,你难得笑呢”
赵丽颖顿时接不上话。
赵丽颖这才意识到,原来她自己已经都快要忘记笑是什么了……该怎么笑了……
“谢谢你啊”赵丽颖笑着说
“干嘛啦?突然谢我是什么意思?”
“哪里突然了?一点都不突然的好伐!你这么多天来真的帮了我超多!”
――你帮我找陈晓,陪我说话怕我孤单,还让我记起了如何去笑。
“亦凡,答应我好不好?下辈子,我们还要再见面”
“好的呀,当然好了!”他爽快地答应着。明媚的笑容里没有一丝杂质,看见的全都是真心。

好的吧,帅气的我又来更文了。我会很听话的呢,绝不占tag😣之前的很抱歉啊……没考虑那么多😭还有,我怎么一个国庆过去,突然掉了三个粉😥

评论(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