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1111111111

临近上台的准备时间里,其他成员都紧张地回想着舞蹈动作,就只有吴亦凡一个人躲在角落里。
“话说,丽颖,你有没有什么特殊功能的啊?”
“啊?特殊功能?”
“对啊,我看那些电视啊电影啊什么的,那些鬼不是都有特殊能力的吗?你有没有?”
赵丽颖沉思了一下,特殊能力吗……?
“能马上到你身边算不算?”
“那下次我在心里想着你的时候,你是不是就能马上出现?”
“怎么可能?我又不知道你在心里想什么?”赵丽颖吐槽了一下,“倒是你,咋一点都不怕我?”
“本来吧……emmmm是挺……怕鬼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怕你”
“因为你一直以为我是人吧”
“就算是鬼又怎么样?你又不是坏人,我现在反正是一点都不怕你。”
“亦凡,在干嘛呢?”
“啊……xiumin哥,没……我只是在回想歌词,怕忘掉……”
“可是我怎么听到怕你之类的”
“没有……没有,我是说不要怕,我在安慰自己而已,有点紧张。”
赵丽颖在一旁一直看着好戏,笑个不停。等金珉锡走开了之后,吴亦凡才敢转过头来看着我。
“真是的,这个时候你居然笑得那么开心!到时候被xiumin哥以为我是神经病然后送进精神病院,到了那时候,看谁能来帮你!”
“好啦!我错了我错了!下次我保证!等人走了之后再笑!好吧?”

看到那些每次发文之后,都会看的小可爱真的是特别特别开心!!!
还有我想说的就是,如果对我有什么不满,那么直接说出来会比较好噢。一人做事一人当,涉及家人就不太好了是吧😊不然我会当真的,我家人要是真的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正常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骂出来的人吧😊
好吧,我还是没有更完……😭我会努力的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