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生日快乐 我想你了

请勿上升真人×123456789

2017.10.21是某个人的生日……
“阿程哥,你……”宋亚轩跑到丁程鑫的身边。
“别打扰哥了,我们先走吧……”贺峻霖揽过宋亚轩,将他带出了后台。
“阿程哥,我们先去,你……跟上好吧?”李天泽和马嘉祺随后走出。
敖子逸走过去拍了拍丁程鑫的肩,“别想了,决定一下吧,你还是很想他不是吗?打个电话吧……他一个人,在日本,应该,挺孤单的……”
丁程鑫听了敖子逸的话,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拨出了那个熟悉的号码。
“喂?”遥远但却并不陌生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电话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即使远在日本……可是好似心心念念的人就在眼前。
“小黑……”丁程鑫都听出了自己声音的颤抖。
“程鑫儿。”不是疑问句,是肯定句。孙亦航听出了丁程鑫的声音。
“……生日快乐。”等了一会儿后,丁程鑫出声。
孙亦航哪里会想到丁程鑫会特别打电话过来祝自己生日快乐呢?“谢……谢谢……”
“黄……孙亦航……”
“程鑫儿,叫我黄宇航就好”
“……好,黄宇航,你知道吗,当初你离开的时候,我真的很恨你。你怎么能做的这么绝情。你让我感觉好像你根本不在乎我一样。你和所有弟弟们都说了再见,也和祖师爷告了别,唯独没有我……你……”丁程鑫的声音逐渐哽咽。
“对不起,我……我当时是真的……怕……怕我看到你之后,就舍不得离开了……对不起,我不知道……我不想伤害你的……”
两人吐露自己的心声之后,终于又能像以前那样了。
“猪宇航,谢谢你呀”
“傻程鑫儿,谢什么?”
“没什么呢”
……
“丁程鑫儿,我想你了……”黄宇航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仿佛他的脸庞浮现在了眼前。
“我也是。”丁程鑫轻轻地说了这句话,迅速挂断了电话。
黄宇航看着已经挂掉的电话,心情突然好了起来。“刚才……他是说他也想我了是吗?”

这两个孩子不管怎么样,在我心里都是超棒的。或许他们私底下也是有练习的吧……不管怎样,我们要一直一直支持他们好吗?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