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333333333

“你!真是的!太不公平了……”吴亦凡揉了揉头发,突然想起是刚弄好的,赶紧恢复原样。
“对啊对啊,即可以乱穿马路,又可以不怕下雨下雪。”赵丽颖朝他吐了吐舌头。
“我走了!不管你了!”吴亦凡转身就往上台的方向跑去。
“亦凡加油哦~”赵丽颖一边笑着一边说。
看着他慢慢远去的背影,她的笑容却慢慢暗了下来。
今天是EXO最后一场宣传活动了,之后应该……就有时间空下来了吧……
他对她说,明天就可以陪她去找陈晓了。可是现在赵丽颖却觉得,见不见得到陈晓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她现在的愿望就是能和吴亦凡待在一起的时间能长点,再长点。可是……当初说好了,找到陈晓之后,她就不会再麻烦他了。
而且,赵丽颖觉得她也不应该待在吴亦凡身边,她留在这个世界上本身就是个错误……不能再让这个错误延续下去了,她说。
晚饭过后,吴亦凡提出说早点去陈晓楼下等着,说不定能看到。
现在的赵丽颖早已不像刚开始那样,对能看到陈晓充满期待。她的确还是想听到他的亲口解释,可是更大的原因是,见到陈晓的时候,就是她和吴亦凡告别的时候吧。
赵丽颖和吴亦凡走在路上,一边走着一边聊天。他装作是在用耳机打电话,来化解自言自语的尴尬。
“如果真的见到他,你想跟他说什么?”
“我……只是想亲口听他解释一下,当初约定好再见却再也没有出现的理由。”
“如果答案是你并不想听到的呢?”
“没关系,不管他说什么,我想我应该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我只是,想听他亲口说……”

好啦……最近手机不怎么能碰到……所以说,只更了一点,不太多呢……抱歉啊各位小可爱😔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