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11111111111

赵丽颖顿了一下,“很多朋友都说我太笨了,明明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为什么还要去相信他,其实我什么都知道的,但是如果是他亲口说出来的话,才能让我死心……”
“那……之后,你就要离开了,对么?”
“是……啊,我也不可能一直留在这儿,还是以这种样子吧……”
就这样,他们之间只剩下了沉默。
赵丽颖低着头看着地面,默默地走着。
一点都没有发现她自己已经走到了马路中间。直到她听到吴亦凡在身后紧张地叫着她的名字。
“赵丽颖!!!”
就在赵丽颖回头的一瞬间,一辆车极速地穿过了她的身体。
然后,赵丽颖看到在另一边的吴亦凡立刻冲进了满是车的马路中。飞快驶来的车不断地按着喇叭。
看着慢慢逼近的车,和已经头脑一片空白的吴亦凡,赵丽颖手足无措地崩溃地大哭起来。
“为什么……为什么这个时候,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却什么都做不到。”
赵丽颖似乎感觉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
没有人知道她的存在,没有人看见她,更没有人能听见她的声音。
她的存在不能改变什么,也不会有些什么因为她的存在而改变。
“其实,我一开始就不应该留在这里。如果不是我的执着,我不会遇见吴亦凡,不会认识吴亦凡,更不会害了他……”

为了向各位证明我还活着……文真的很少😣
不过,我想跟大家说的就是!
这篇文本来是准备be的,但是嘛,怎么说呢……就是感觉会有点不太好,毕竟追cp是希望99不88的嘛。我!我准备全文更完之后,写一篇番外,一定是个小甜文😏😏😏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