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99999999

〔赵丽颖视角〕
我在吴亦凡的注视下逃走了,没错,就那样消失在他的面前。
我一个人走在街上,默默地擦拭去脸上的眼泪。就好像回到了一开始,我的整个世界只有我一样孤寂。
我不敢再留在他的身边,这一次只是比较幸运,才能活下来。如果下次再有这种情况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能怎么办?
我什么都做不了!我只能看着他在我面前死去,不是吗?
我再次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

赵丽颖索性在陈晓的楼下等他。第一次看到陈晓出现赵丽颖面前的时候,那种她期盼的心情没有了。
她以为她会哭,或者会试图拦下他。可是赵丽颖只是静静地站在一旁,看着陈晓出现在她的面前,然后消失。
赵丽颖看了看大楼里的钟:7:30
连续几天赵丽颖都在七点半的时间点看到陈晓的身影。大概这个时间就是他下班回到家的时间吧。
在确定好时间之后,赵丽颖下定了决心去找吴亦凡。
再次突然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显得无处适应。他像是开心又像是害怕,小心翼翼地和赵丽颖说这话。
“你……我还以为……你不会再回来了……”
“上次的突然消失,对不起”
“噢,没事没事,主要是……我答应你的事还没完成不是吗?我……会有负罪感的……”
“那现在就帮我吧”
“现在?你……找到陈晓了?”
“恩。我这几天一直在他楼下等着,发现他每天大概七点半的时候会回到家,所以,我们那个时间去找他应该是会见到的”
吴亦凡的笑容突然僵住。
“啊,终于……要见面了哇!那之后,你……是不是真的要走了?”
赵丽颖重重地点了点头。
明明一开始就知道这是最终的结果啊,怎么现在那么不愿意走到这所谓的“最后一步”呢?

啊哈,这周期中考试over,晚上可能还会更一章,也有可能是明天啦,不确定……QAQ反正这周一定会再更一次的mua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