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9999999999

晚上七点二十分,他和我来到了陈晓家的楼下。我们一直沉默着,气氛不知道为什么变得这么凝重。
没过多久,陈晓出现在他们的视线里。赵丽颖告诉吴亦凡,迎面走来的那个男人就是她要找的人。
他点了点头,然后拦住了陈晓。
“陈晓先生吗?”
“你是?”
“你好!我是吴亦凡,赵丽颖的朋友。”

陈晓的脸上马上出现了厌烦的表情。
“你怎么知道我住这里的,而且我不是告诉你我很忙让你别来找我吗。”
“赵丽颖不是你的女朋友吗,为什么听她几句话都那么难。”
“女朋友?放屁!我们早分了!”
吴亦凡看了看赵丽颖,她只是错愕地摇摇头。
赵丽颖并没有和陈晓分手,他也从来没有说过要和她分手。
“可是你并没有跟她说分手啊!”
陈晓冷笑了一下,说出来的话可怕地让赵丽颖和吴亦凡倒吸一口冷气。
“正常人用脑子也知道我和她分手了吧?我都已经两个多月没有去看她了,她居然还傻得还在等我。要知道我可是很抢手的,她病的时候有很多女生在追我,我为什么要放着正常人不要跑去照顾她?我也不是傻子啊。 ”

赵丽颖看见吴亦凡紧握的拳头,他努力地克制住自己的怒气,继续装作平淡地回话。
“她病的时候是最需要你的时候,你却这样对她!你不是爱着她的吗?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她!”
“我当然是爱着她的,在她还是好好的时候。你要是看到她一脸苍白还没有头发的样子,你还能爱下去吗?”
陈晓不屑的笑容让赵丽颖突然觉得难堪。

赵丽颖原以为自己能承受住一切,就算陈晓讲出多么难听的话。

可是当自己曾经深爱过的人亲口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地脆弱。
眼泪不受控制一般不断地掉落,这就是赵丽颖一直付出所得到的结果吗?

说好的啊😊不知道从第一篇到现在有木有虐到各位小可爱小仙女小帅哥呢?😣好尴尬呀……如果感到不太虐的话,那我支字未动的结局可要成倍的虐一下下啦😄然后就是咱们炒鸡期待的番外不是?😏

评论(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