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888888888

赵丽颖哽咽着说完这句话。
吴亦凡叹了口气,不情不愿地帮赵丽颖传达。
“丽颖她说..祝你幸福。”

陈晓听到吴亦凡的话后,像是见鬼了一样飞快地逃走了。
赵丽颖站在原地,毫无顾忌地大哭着。

真好,没有人能看见我,就算我哭得多难看也不会丢脸。 赵丽颖心想。
“丽颖……”
他欲言又止,想抬起手帮她擦去眼泪,可是最后还是放下了。
“别哭了……不值得……”
他用温柔的声音安慰着她。

此刻,赵丽颖多么想就这么扑在他的怀里嚎啕大哭。

“如果我一开始遇到的是吴亦凡而不是陈晓,那该有多好。”赵丽颖心想。
不,最好的应该是不要遇到陈晓,也不要遇到吴亦凡。
赵丽颖不想亦凡为了她而伤心,若注定她的生命就在那里结束,那么没有遇到吴亦凡便是最好的结局。
――我没有爱上他,没有遇见他,就这么只身一人,何去何归

赵丽颖也不想遇到陈晓。没有陈晓,她不会以这种身份停留在这个世界上,她也不会遇到吴亦凡,她也不会爱上他,那么她也不会不舍得离开。

赵丽颖哭得停不下来。

或许是因为发现她一直那么珍惜的爱情,原来一文不值,但更多的是“我要走了,我要离开你了啊,吴亦凡……”

他为她的泪急得不知如何是好,赵丽颖努力地压制住自己的情绪,艰难地吐出一句完整的话。

emmmmmmm更文啦😄啊哈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