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888888888

“谢谢你……”
“我什么都没有为你做啊……而且我还把你弄哭了……”
赵丽颖摇了摇头,他的出现对于她来说已经是上帝给我的最好的礼物,尽管在错的时间,但是她还是遇到了对的人。

“我要走了……”
“我知道”
“你会不会不记得我?”
“不会,当然不会。”他指了指自己的心脏的位置。“我已经把丽颖放在了这里了。”
赵丽颖听着吴亦凡的话,捂着嘴,泣不成声。

“我会等你回来的,我会当作你只是像是上次那样突然消失了而已。我会一直等,这辈子等不到那就等到下辈子。我们可是约好了,下辈子要再见面的。”
“赵丽颖……请你……不要忘记我……

[吴亦凡视觉]
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在面前落泪,然而却什么都做不到。就连帮她抹去脸上的眼泪,也都是一种奢望。
不能替她擦去眼泪安慰她不要哭。
不能牵起她的手告诉她有我在。
也不能抱着她告诉她没关系。
明明知道她不属于这个世界,明明知道我们最后的结局会是分离,可是还是不能自已地爱上了她。

我多么想挽留你,可是我知道你不该存在于这个世界。
我多么想让你留下来陪我,可是我不能忍受看得见你却触碰不到你的痛苦。
我想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抱着你,让你知道你还有我可以依靠。
我想在你高兴的时候亲吻你,让你知道只要你开心我也会开心。
我们的相遇并不是错误的开始,我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就算这辈子不能再见到你,我还有下辈子,还有下下辈子……
下辈子,我一定会找到你,然后和你约定好下下辈子,我们还要再相见。

然后每一世,都要对你说同一句话。

“赵丽颖,我爱你。”

正文更完了丫😊哎哟哟,好像更了几个月了都……我滴个妈呀😜
好啦,现在就剩番外了……明天改一改,再把正文一次性发出来一遍😁
番外的话,应该下周就能出来……保留一点悬念啦……我还是比较喜欢那种番外的啦😄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