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浮生(序章)

前世,你高高在。即将登基之时,却因我而战死沙场;前世,勾心斗角。你是世间最美的毒,我甘之如饴。

今生,忘却曾经。哪怕只寥寥一眼,却更似情定终身;今生,不离不弃。虽是与利益挂钩,但却也着实相爱。

后来,再次相遇。细数三生三世,重重爱恨与情仇。
却发现终究逃不离你我之间……

“此次出兵北方 祝君凯旋而归”
“若胜利归来 吾必定娶你为妻”

“放不下心中的纠结 就像你最爱的球鞋 忘不了你给的誓言 曾几何时多少日夜”
“为了你我可以诗情画意 为了你也可以用尽力气”

“为你下雪 对你百般纵容 我们白首不分离”
“angle 你是我的angle吗 我一个人的angle”


你准备好
听这个故事了吗?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