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浮生(今生)

不要上升真人啊
大概一半,下次争取更完另一半。

“丽颖姐”助手元元对身旁那位全副武装的赵丽颖低声叫着。
“恩?”从鼻腔里发出的单音节。
“你说,凡哥经纪人打电话找我们来干嘛?”
赵丽颖摇了摇头。

有什么事呢?

到达目的地后,赵丽颖看了一眼元元,元元立刻了解,挡在前面,顺手推开了门。
看到里面只有吴亦凡和他的经纪人之后叹了口气,然后让开,让赵丽颖进去。

“有什么事?”赵丽颖一边往里走一边卸下口罩墨镜等等装备。
“那个,是这样的……算了,还是你来说吧。”吴亦凡用手肘怼了一下坐在身旁的经纪人。
“额……是这样。两家工作室呢已经商量好了,这是合同,丽颖姐你看要是没什么问题就签字吧。”录过奇楼和MV了之后,两人以及两位经纪人和助理也都混熟了,私下里的称呼也都是姐啊哥啊的。

“合同?签字?”赵丽颖接过对面传来的合同书,只是扫了标题一眼,就惊讶道:“这不行!怎么可以?”
“丽颖姐,两家工作室都协商好的事,这……”
“这是在欺骗粉丝!”赵丽颖见经纪人那边行不通,看向从她进来到现在一直都没有说话的那位,“凡凡,你说呢?你会同意吗?”
“我已经签字了……”
“可是……”
“这对你们双方的职业生涯都有益。互惠互利的关系,丽颖姐你能理解的吧。”

赵丽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迷迷糊糊地就签了字,又是怎么出来的。

当天晚上,一通电话打来,扰乱了赵丽颖的思绪。
“喂颖宝。”
“凡凡……”
“抱歉,我事先也不知情。今天到那儿才知道的。”
“没有,我不怪你。”
“那……”
“怎么了?”
“就是……你方不方便定一下公布时间?”小心翼翼的语气。
“...好,明天跟你确定时间。”
“那……我挂了?”
“OK”

第二天早晨
“喂凡凡?”
“时间订好了?”
“恩……你觉得七夕节怎么样?”
“挺好。”
“我也这么觉得。”
“七夕的话……那不就是这周五?”
“恩。我是这么觉得的,距离周五还有三天。可以先放出一些暗示什么的。到时候七夕那天可以轰动一下。”
“对。我赞同。”
“谢啦。”
“没事。”

随后,吴亦凡发了一条微博:
清晨 想你
配图为天刚蒙蒙亮太阳还没升起的天空
转发1106万 点赞69万 评论1016万

就在梅格妮jj们还在尖叫疯狂的时候,下午悄悄到来了。

赵丽颖的最新更博:
等黄昏,也等你
转发1314万 点赞96万 评论1521万

瞬间登上热搜榜第一,热度持续到当日夜晚都处于不减反增的状态。
“赵丽颖吴亦凡疑似公布恋情”
“赵丽颖 黄昏”
“吴亦凡 清晨”

粉丝们或许忙着祝福,或许忙着找瑕疵澄清。
而人家两位当事人可悠闲得很。
“凡凡,你看我说什么”
“意料之中啊”
“那你说粉丝要真闹起来咋办?”
“……不知道”
“我们这还没公布,三天后我觉得微博不只是热搜的问题,可能直接炸掉。”
“我……同意。”
“那你想个好点的办法。”
“OK交给我吧,我的大小姐。您呢就安心的去睡个美容觉,明天一早不是还有戏。”
“恩好哒,就知道你最好了!谢啦!那我挂了。晚安咱们的大少爷。”
“晚安。”

一挂了电话,吴亦凡赶紧联系了助理。
“亦凡,这办法的问题……”
“想到了?”
“不是啊……这个根本无法解决的问题。”
“什么意思?”
“首先,粉丝们对你以及丽颖姐的爱完全变质了。有些粉丝就认为说你们互相不配。本身你们俩在粉丝那边就不能在一块儿。突然闹出来这一茬,粉丝不可能安稳。”
“恩……为什么?”
“啊?”
“我是说,为什么我们俩不配?”语气中带着一丝不为人知的愠怒。
“你不明白吗?当年小g娜的事情,让很多路人对你的态度都有些路转黑。”
“可是那不是澄清过了?”
“澄清不是都有效的。”
“那粉丝为什么觉得丽颖配不上我?”
“只能说你们俩都是人红是非多……”
“所以你想不出办法?”
“……是!”
随后传来一阵忙音。以及在电话另一端迷茫的助理。

吴亦凡下意识地用手按住太阳穴。

翌日。

刚刚沉寂的微博突然又炸了!
“吴亦凡探班赵丽颖”
连zw都发微博说他俩有事儿。虽说他不太招人待见,但是zw的话应该不假。

“你怎么来了?”
“制造绯闻啊。”
赵丽颖笑着踹了吴亦凡一脚,这哪是踹,一丁点儿感觉都没有,倒不如说是在撒娇。

微博有许多大v出来说话
1“吴亦凡探班赵丽颖,两人有说有笑,举止亲密,好事将近?”
2“当红小鲜肉与当红小花旦关系扑朔沉迷”
……

不知不觉中,三天过去了。
今天正是七夕节。

落地窗前的两个身影。
一高一低。
一男一女。
一帅一美。
格外耀眼。

――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赵丽颖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所以我等@Mr_凡先生

其实,没什么特殊的。
不就跟对方许下一生的承诺嘛。
不就让粉丝差点打起来嘛。
不就装作没事人一样不发表任何话语嘛。
不就连续霸占了一周还不止的微博热搜头条嘛。
没什么的没什么的……

两位当事人的平常生活呢,也跟公布恋情前没什么不一样的。
微博也是宣传。只不过连带对方的一起呗。
也不过像其他小情侣一样时不时地秀个恩爱。

吴亦凡问过赵丽颖:“当初不是怕粉丝伤心,怕效果不好,东怕西怕的。怎么后来还是想清楚了?”
“没有,难道我不是被公司‘卖’了?”
“把你给了我这么个帅哥,是你的福气。”
“我觉得我们上辈子一定认识。还是个冤家!”

话对了一半。
上辈子的你们不仅仅是认识。对对方可是了解的不得呢。

评论(8)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