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浮生(今生)

还是那句话,不要上升真人。
好哒今生也over了,只剩后来啦!

【下】




圣诞节快要到了。



“凡凡,你看这个!是不是超美!”
“嗯对。”吴亦凡依旧拿着笔思考着下一首歌的词。
“骗人!你根本没看!”
“宝贝啊,不是我说你……你身为一个当红小花旦,怎么着也得穿些价位高点的衣服吧。你怎么……淘宝也不是不OK,只是88?还是促销?”
吴亦凡扶额说道。



“怎么了!88怎么了!我觉得好看就行啊!”
“okokok”
“那……要不这样!你给我挑,这样你就能掌控价格啦!”
吴亦凡微皱眉头,思考片刻,做出OK的手势。
“就知道凡凡最好啦!”



说完,还不忘在吴亦凡的脸颊上吧唧一口。
不得不说,这招很受用。
吴亦凡刚才皱在一块儿的眉毛霎时间舒展开来。


圣诞节当天,两人都有工作。
可是人家还是没有忘记秀恩爱啊。
――又是一年下水恐怖季。
转发866万  点赞1035万  评论912万
这时候,如果你刷刷评论,就可以看到热门评论里第一条必然是吴亦凡:“我心疼了,怎么办?”

这时候,粉丝们已经慢慢开始接受他们俩了。
底下一通羡(嫌)慕(弃)的声音。







用吴亦凡的话来说就是以为这种安逸的日子能持续很久。可是并没有。


跨年前几天,一个网友突然爆出吴亦凡的赵丽颖的恋情是假的。



这种时候,不管是cp粉还是梅格妮、萤火虫都不管了,直接跑微博下边儿骂爆料的博主。
谁能允许自家爱豆被黑呢?
当天晚上,那位被亿万人黑的博主再次更博:19年1月1日,不见不散。





看来是真的有证据?
怎么可能呢?两人虽然说在一起挺意外的,但这也是铁板上钉钉的事实啊!一个不知名的人哪来的这么大口气?

不管粉丝或者路人亦或是黑粉怎么在下边儿闹,这位令人咋舌的博主始终没有再出现。





这件事掀起不小的风波呢。
差些就登热搜第一了。
还是结石姐提前发新专辑才把它给压到热搜第三。
别怀疑了,人吴亦凡压根没这心思。说不定是结石想帮两人吧。

大街上,人来人往的。只要你往人群里一窜,保准你听到各种议论两宝贝的声音。

当事人呢,也没什么好怕的。
放别人身上,说不定还开了个记者会呢。
但这俩丝毫没啥反应,就好像说的不是他们一样。







终于到了元旦当天
那位博主守约的发了一条微信记录,是“吴亦凡”和曾经哄闹了很久的小g娜的聊天。
但是显示出来的时间竟是暑假期间。
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吴亦凡”的最后一句话:我跟她只是协议而已。



如果说,这还不足以让粉丝们惶恐的话,第二天的就是爆炸型的了!
第二天的爆料直接讲两人当初的那份合同拍照发了出来。
按理来说,这份合同是不会有什么人相信的。毕竟人家感情在这儿呢。
在一起是为了炒作?还合同签字?
怎么可能!
可是这份合同代表了两个人对粉丝的欺骗。
自己最喜欢的人欺骗自己,还欺骗了这么久,让自己以为是真的一般。试问您感觉如何?



粉丝不免生气。
微博更是炸了。



娱乐圈里的朋友们打了好多个电话过来。
“凡哥凡哥,你和丽颖姐咋的了?怎么网上会传出来这种话呢?”磊磊打电话来。
“女儿啊,你跟凡凡没事吧?网上肯定是假的,我们都相信你们!”华哥也打电话过来。
“吴亦凡你个猪!你不是说会保护好咱们家丽颖的吗?怎么让她受这么大个委屈呢!”林二狗电话里第一句话就是这个。
“没事吧你们俩?要不要我们给你们撑腰?我们发微博给你们证明吧!”娜姐刚回到荧屏上没多久呢,听到消息赶紧找当事人想办法解决。
……



很多很多两人的好友都打来了电话。
和两人都有合作的娱乐圈内人士,吴亦凡的国内外好友,赵丽颖的闺蜜团无一不打电话来慰问及想办法。



患难见真情,想必说的就是这样了吧……





终于时隔半个月之久,两人召开记者会。





两人携手从红毯尽头走来的那一刻,在场所有记者说不惊讶是不可能的。
早就听闻两人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都十分相配,可是当你真正感受到的时候,还是感到眼前一亮的。
娱乐圈不乏样貌出众的情侣,但是像这两人一样这么养眼的,还是少之又少的。



赵丽颖一身迪奥新品“婚嫁”。纯白的礼服衬托出她白湛的皮肤。一字肩设计恰到好处地显露出她傲人的双肩和锁骨。裙摆也不长,及膝。整件礼服最出众的可能就是腰部的设计。似有若无的一根白带,倒是将她不盈一握的腰部线条展现地淋漓尽致。谁说赵丽颖胖的?人家明明瘦的像个小仙女!
吴亦凡本身就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更何况是西装?深蓝色,不算太过深沉的颜色。定制的西服外套里单单只是一件白衬衫。俗话说检验一个人是否是男神的标准就是白衬衫了。搭配得可以说是十分完美了。

然而最令人意外的,是两人都穿着17年《想你》MV里的那双小白鞋。

啊!值得一说的是赵丽颖这次的礼服是吴亦凡给挑的!



“请问一下,你们是真的在一起了吗?”
果然,一开始就是大料。
“是的,我们很相爱。”吴亦凡握住赵丽颖的手。他感觉到她在紧张。
赵丽颖不动声色地看了看身旁的男人,微微一笑。
“你们是在否认网上的爆料吗?”
“不是。我们本来就是真的在一起了啊,不需要管别人的看法。”
“那粉丝的看法也不重要吗?”
低情商的赵丽颖很快被记者问懵。
“不是的。粉丝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是真心希望你们能祝福我们。”
“吴亦凡先生,您能否回复一下网络上那张您和其他女生的微信聊天记录?”
“我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几年前,就已经澄清过了,我和她没有关系。我爱的是赵丽颖,永远都是她。”
“赵丽颖小姐,您对网上爆料出来的合同是否有印象?”

这种套路都熟悉,一旦说出有印象,那这些记者就好回去交差了。这时候应该做的就是绝不承认!

可是咱们赵丽颖是谁啊?赵耿直哎!

“我知道这件事……”
“能否详细说说?”
“好几个月之前,我们的确是协议恋情。和网上说的一样,是为了在这个喜新厌旧的娱乐圈站稳脚跟,不得不干一件大事。而这时候我们就都想到了彼此。”赵丽颖顿了顿,“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有困难,想到的都是对方。可能当时我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吧。自己不愿意承认啊……有很多顾虑,担心粉丝会不高兴什么的。”
“那你这是不否认那张合同?”
“我没否认过啊……”
“您也不否认欺骗广大群众这一行为了?”
“不。这一点我是否认的。我对吴亦凡他,是真的喜欢。以前就喜欢了啊,但是我好歹也是女孩子嘛,怎么好跟男生表白呢?我不得矜持一点。可是时间长了,感觉人家对我压根没啥想法。就打算放弃了。这时候,一张合同把我们俩捆在了一起。我感谢那张合同,让我有勇气去爱他。我是真的喜欢他,真的爱他。不止只是合约上的喜欢。”
“那您对粉丝们有什么要说的?”
“首先,我很抱歉。对不起!”说着,赵丽颖站了起来,鞠了个躬,继而接着说,“但是我绝对没有想要骗你们……我爱他。我希望你们能祝福我们……我……”
一滴眼泪从眼角滑了下去。

“吴亦凡先生,你有什么要说的吗?”
“我很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谢谢!”他也鞠躬了。“在遇见赵丽颖之前,我最爱的人就是我的母亲和粉丝们了。但是遇到赵丽颖之后,她的坚强打动了我,我不得不把心拆成三份,其中有一份留给她。我希望粉丝们能祝福我们……谢谢!”



这一次微博又炸了。
不同的是,几乎没有谩骂声。



吴亦凡个人最大粉丝站发博:
心念,则安。
勿忘,你我。
(感谢你心里有我们,这样就安心了。请不要忘记,任何时候,你都有我们。)



赵丽颖个人最大粉丝站发博:
耿直girl啊 咱们的颖宝宝啊,
感谢你对我们说出实话。
其实只要是你认为对的事情,
你想要坚持的事情,
我们都会支持啊。
别忘记,你还有我们!



cp粉更是发了很多很多的微博。



两人发了一张图,是彼此十指相交的照片。
――向来缘浅,奈何情深。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不知。



两条微博无论是转发还是点赞抑或是评论都突破吉尼斯记录。



当然不乏很多朋友的帮助。
例如何老师“哦哟,咱们丽颖自从和亦凡在一块儿之后,都会说情话了。赵小刀去哪儿了?呼唤赵小刀!”
再例如小绵羊“祝福丽颖姐和亦凡哥长长久久!”
还有李易峰、陈伟霆、邓伦、TFboys、张碧晨、周冬雨、张含韵等等众多小花旦小鲜肉。
娱乐圈前辈也有很多都发了微博,例如星爷、超哥、冯导、胡歌、霍建华等等……
就连陈凯歌大导演都发话说:谁有兴趣写一部以这两人为原型的剧本。
隐藏意思就是说他决定以他们俩为原型拍一部剧!


“宝宝,你说你很早就开始喜欢我了,是真的吗?”
“不是啊。”
“啊……”
“我是从很早开始就爱上你了,傻瓜。”
吴亦凡笑了,他很久都没有笑得这么开心过了。
“真是个傻子!恩……用网上的流行语就是‘你笑得像个两百多斤的……唔……”
话还没说完,就被封住了唇。



“你都跟我表白了,我怎么好意思不有所表示呢?”
“……变态!”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