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恭喜nine percent出道
今天是你们以偶像的身份出现在我们面前的第一天呐。
回想起这四个月,你们一点一滴的努力我都看在眼里。
真的,你们很棒。能喜欢上你们是我的荣幸。



我们的超级農農啊
从第一期节目开始pick你。
在先前对你丝毫不了解的情况下,先闯入我眼帘的或许是你稚嫩的脸庞上天使般的笑容吧。
从《女孩》到《Mack daddy》,期间你经历了很多。但是你都挺过来了。
大家也说你的笑容有了变化,从刚开始的不谙世俗,到现在笑里藏有故事。不知这是好是坏。
但就像小橘说的。何必去在意别人的眼光呢?你还有我们啊,浓糖一直在你身后。别怕,这次换我们来保护你。
舞台交给你去尽情享受,你的笑容交给浓糖来守护。
感谢你在我迷茫的时候给我了方向,感谢你的不放弃让我学会坚持……
因为你,我才做自己。
筑梦而立 情因尔浓
陈立农 未来之路 我们一起走花路吧!



马来小甜心尤长靖啊
你是个vocal没错了。你的歌喉好到让人无法用任何语言去形容。
是舒服?不止。
是干净?不够。
独一无二?或许是了吧。
刚开始的你,小小的个子,站在众多大哥哥身边,或许并不容易被发现。可是我还是就这样pick上了你呢。
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音乐,让我在你身上看到了张PD的影子。我当时是如何pick艺兴的或许就是怎么pick你的吧。
但是你们又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你是独一无二的尤长靖啊。
他们说你错拿了女主的剧本,大家都很宠你。我笑了。其实是因为你值得啊。这么可爱的一个小弟弟,各位哥哥怎么忍心不宠呢?
你说如果没出道你就要回公司吃减肥餐。你不想吃减肥餐,我们也舍不得让你吃减肥餐啊。
你现在明明刚刚好。小鸟胃老棒了不是?
尤长靖 未来之路 我们一起走花路吧!



冷彦俊啊
pick你不算很早。
从一开始的觉得你有些高冷,到后来慢慢了解你的真实的一面,其实你真的是一个很暖的男孩子了。
当你在《firewalking》中从椅子上缓缓走来的时候,是我理想中的白马王子没错了。
化身温柔俊的你,更是让我坚定pick你没有做错。今后也更是要继续pick你啦!
林彦俊 未来之路 我们一起走花路吧!



还有坤坤很厉害啊,粉丝应援做的也都很好呢
丞丞真的是超可爱了,万年老三福西西继续努力吧
富贵,皮一下很开心是不?记住练习生时候的喜悦,今后也要继续开心下去啊
仙子的舞蹈真的很棒,别担心啊,身后不是还有粉丝吗?不要被流言影响呐
佛系boy,刚开始对你算是路吧,后来几期你的谦让让我开始去了解你,是很好的男孩子呀
小鬼,不知道对你改观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或许是你当时给范丞丞递纸巾吧,很暖的举动了



当然,有喜悦自然会有遗憾。
没能出道的各位,也有好几个比较pick的小哥哥。
小王子就很好啊!真的要给你打call呢!可萌可苏可酷帅,灵超DiDi小王子!
卜凡很遗憾啊,那个穿貂就排名上升的192+的大男孩,今后的路还很长,别气馁!
胡巴好可爱的呢,全能胡巴要一直一直走下去,我们陪你走!
秦奋的年龄也许不占优势,可是他的努力却不会被埋没掉,相信今后还有更大的舞台在等着你!
老韩是我一直都比较pick的了,他的唱功Rap也都很棒,韩沐伯了解一下!
木子洋跟岳岳都很棒啊!坤音四子不散!
锐姐真的很遗憾,不过最后的“推销”效果挺好的呀!
周彦辰也是挺喜欢的呢!



当然还有很多
不过一定要记得,未来还很长,你没有得到的,将来上帝一定会以另一种方式还给你!



偶像练习生,请多关照!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