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萤火虫

现在是想上升也不可能了
最后一次更两宝贝的文



慢慢地,一期一期录制结束。

很快最后一期也要结束了。

请问你们见过一个帅的没法用语言形容,但却对着你傻笑的男生吗?
赵丽颖很快就要见到了。



节目录制结束,本来要坐保姆车回酒店。但是吴磊却神秘兮兮地说要给丽颖姐一个惊喜,便带走了赵丽颖。

“磊磊,到底什么事啊?这么急匆匆的!”
“哎呀,到了你就知道了嘛丽颖姐。”



在吴磊带着赵丽颖来这儿之前,任达华和王小利已经将场地布置完毕了。

吴亦凡看了又看,心里错综复杂。
选在今天会不会不好?我待会儿先说点什么?怎么办啊啊啊啊……
我们的纠结凡又一次上线。



赵丽颖来的时候,这里一片漆黑。

因为是晚上收工,所以在这偏僻的地方还有些诡异。
吴磊那小子把赵丽颖带到之后又不知道跑哪去了,这会儿也不见人影。
赵丽颖抱紧自己的胳膊,试探性的往前走了走。



赵丽颖感觉到脚下好像有根什么线,多年的拍戏让她甚至怀疑是个陷阱。
还不等她反应过来,周围瞬间亮了起来。

这时候赵丽颖才发现,自己原来在一片好似树林中。
树上挂着的迷幻灯是赵丽颖喜欢的粉红色。

缓缓的音乐声响起。
是那首他们合唱过的《从此以后》。



吴亦凡悄悄地从背后走来,赵丽颖没有发现,她还沉浸在这种少女心的气氛中。
“丽颖”吴亦凡声音略有一丝的沙哑,也许是好久没开嗓了吧。
赵丽颖转过头来,看着那个距离自己不到两米的男生。

他今天为了应景,还特地穿了件粉红色的西装。倒也没什么违和感。

女生看了看,嘴动了又动,却终是没有开口说些什么。



“丽颖,你是个很好的女孩子。
我不确定我能否将你保护的很好,当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小天地。
过去的我很怕我的粉丝会给你带来伤害,
但现在我更加害怕的是,因为我一时的胆怯就将你从我的身边放走。
我不想这样。
我想和你有一个很美很长的未来。
所以,
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吗?”
男生这一番话说完,自己都红了眼眶。



这个大男孩明明才不到三十,经历的却远比旁人看到的要多很多。
他说出这种许诺的话,到底付出了多大的勇气?



赵丽颖究竟说了什么,吴亦凡才会慢慢向她走去。
然后是一个结实的拥抱。

那时候,灯光很美,月色很美。而被这些笼罩下的一对佳人更美。





……

想给你快乐

却不懂怎么温柔

只愿陪伴在你的左右

哪怕一秒也足够

从此以后 再也找不到那心动

你已刻苦铭心在我心中

……
                                 全文 完

评论(6)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