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时光的爱恋

请勿上升真人

因为是小段子,带真名有点出戏,所以换成了“颖宝”和“Kris”




1.
“小哥哥小哥哥”颖宝从我身旁跑了过去,目标很明确,是前面的Kris。

Kris转过头来,疑惑地看着颖宝。


“小哥哥,我送你个东西好不好?”颖宝眼睛里充斥着愉悦。

“好啊。”Kris也是陪着她闹。


“你这样,把双手交叉放在离自己稍微远一点的地方。”


Kris照着颖宝的示范去做。

颖宝突然一个弯腰,钻进Kris的怀抱里。


Kris看着面前因为恶作剧得逞而笑得合不拢嘴的那位他家的心肝宝贝,顿时有些发笑。


“那么请问,我的礼物呢?”

“我啊!”颖宝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语气里满是兴奋,“怎么?不满意?”


Kris低头,“格外满意……”

温热的气息在颖宝的耳边飘洒下来,没几秒,脸皮薄的颖宝就红了耳根。










2.
颖宝走进地铁的第零点零一秒就注意到了人群中的Kris。

艰难地将自己的小身体挤进人群中,再挤到Kris面前。


很好!他的手握住了柱子!
颖宝心里这么想的。

她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手也放在了柱子上。慢慢地往上挪,不一会儿就贴着了Kris的手。

Kris也注意到了。但是既然他家小姑娘想玩,那就陪她玩玩吧。


Kris不动声色地把手向上移了一点。

颖宝内心喜悦。为什么?谁知道呢。

颖宝又将手往Kris那儿挪了一点。

谁知道,Kris突然把手往下一移,用自己的大手包裹住她的小手。


“你干什么啊!”

“没什么……只是握着我的宝贝怎么了?怎么你有意见?”










3.
婚后的颖宝和Kris格外的和谐。

甜言蜜语里泡上一整天也没什么。


这天颖宝正刷着d音,看着一旁的Kris,突发奇想。

她戳了戳Kris的胳膊。


“哥哥~”苏到软的声音叫着Kris,后者身体一僵
再转过头来看看身旁的女生,突然笑了出来。


好的!颖宝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哥哥哥哥 别笑

别笑 别笑 别笑

你一笑 我就垮掉

心 扑通扑通乱跳

小哥哥 你辣么温油

还会 单手投球

那你会不会摸摸头 摸摸头

哥哥哥哥 摸一下

哥哥哥哥 就一下

哥哥哥哥 就摸一下

来嘛来嘛”


颖宝眨巴着她那珍珠般的大眼睛,直盯着Kris看。
Kris倒还真的摸了摸她的头。

“恩,这么傻的,一定是我老婆,没错。”















开了个新的小坑,顺便把自己埋了~
好啦好啦,《时光的爱恋》目前初定为更这类小段子,但还是要看你们的兴趣呢。
有想看的情话或者是梗的可以评论或者私我啦。
会写哒!!!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