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萤火虫

时隔将近二十天的再次更新,我真是对不起你们😭
之前微博饭圈里忙投票还被黑幕气死,就没怎么更文
抱歉啊……



05.
第三期各位来到杭州。

进行一系列的比拼。


很快迎来了第四期。

随着第四期的录制,是《我想和你唱》吴亦凡专场播出。

大家来到素有“东方威尼斯”之称的苏州。



“啊这里很漂亮啊!”任达华首先出现,“为什么是西装?”任达华看了看自己。

王小利猛然间来到他身边,“嘿今天好像挺有意思。”不知道为什么西服穿在王小利身上竟有些怪怪的。

吴亦凡出现,“哦哟华哥小利哥,你们也都是西装啊,看来今天三叔终于愿意让我们帅一回了哈。”

话音未落,吴磊便站在吴亦凡旁边,“啊华哥今天超绅士的感觉!小利哥今天也不错!凡哥帅的哇!”先把大家都夸一下,待会儿就会夸我了。哈哈哈哈……吴磊心里是这么想的。

可是现实中却没有人理睬他。

为什么呢?

下一个出来的就是丽颖了啊,谁在乎吴磊啊。

任达华:“我女儿这么好看,等会儿一定惊艳你们!”
吴亦凡:“颖宝今天会穿什么衣服呢?”
吴磊:“等会儿丽颖姐出来我一定要好好夸她,丽颖姐这么善良,她一定会夸我的!”

当然,以上都是各位心里活动。

下一秒,赵丽颖便携着两位花童,缓缓从楼梯上走下。
花童不时地从挂在手腕上的篮子里轻轻抓上一把鲜花,然后洒下。

红玫瑰花瓣落在赵丽颖洁白无瑕的礼服上,竟也有些别样的色彩。

如果说纯白是天使(对,吴先生的理想型那种),那么白裙上点缀着红玫瑰便是为赵丽颖增添了一番光彩傲人。

四位眼睛眨都不眨一下地盯着看。

“怎么了?”赵丽颖莞尔一笑。

“丽颖姐,我毫不夸张的说,你今天真是美若天仙!”吴磊抢先拍马屁。
“不,女儿。你每天都很美!今天格外地美!”任达华对赵丽颖今天的造型同样赞不绝口。
“还真不是我说,我也就在电视看看见过丽颖这个样子。好看啊,是真好看!”王小利也是一样的称赞。

都说了人赵丽颖是团宠。
再明显不过了。

吴亦凡半天没有反应。
吴磊见状,瞧瞧用胳膊肘怼了一下吴亦凡。
这使还在懵懵懂懂的吴亦凡霎时间清醒过来。



“额那个……颖宝,这身衣服很漂亮,很……很适合你!”我们的温暖大男孩害羞的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哈,谢谢凡凡!”赵丽颖咧开嘴的笑容最为真实。


节目中间的休息时间,大家聊起了吴亦凡的《我想和你唱》。

“哎凡凡,那个心理咨询的女孩子唱歌挺好的啊,你最后怎么没有选她?”王小利也关注了凡凡的综艺。
“没有,因为另外一个女生更符合我原本的想法。”

“你不会是看上人家了吧!凡哥你可不能这样!”吴磊抓着点事就大惊小怪。
“去!说啥呢!咱们凡凡不是有喜欢的人了?”王小利假装呵斥吴磊。

“……我的意思是,那个女生脸也圆圆的……”吴亦凡的声音越来越小,可是还是被吴磊听到了,“所以凡哥你的意思是,和丽颖姐一样脸圆圆的?”

“啊!吴磊!谁脸圆!我脸才不圆!”赵丽颖刚才和助理讨论行程安排,回来就听到吴磊说她脸圆,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哎呀,丽颖,脸圆挺可爱的嘛!”王小利跟着附和。
“啊啊啊啊啊!你们!哼!”

这边的吵闹似乎与吴亦凡无关,他什么也不说,不去阻止也没去帮忙。
他就只是看着,看着赵丽颖。



她好像又瘦了点,脸没有第一次见面那么圆了……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