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时光的爱恋

最近在赶暑期作业,所以更新间隔有点长,dbqdbq

还是老话不上升真人



4.

这天,颖宝和Kris刚好都没有事,两个人待在家里躺在床上玩着手机吃着零食。
(生活如此多娇)

Kris一边反复播放自己的歌曲一边做些评价然后记录在手机里那个密密麻麻的备忘录里。

颖宝就比较悠闲了。刷刷朋友圈,不忘点个赞。翻翻抖音,然后看到好玩的就发给朋友们一起看看。
就在颖宝百无聊赖的翻着抖音时,一个Kris的大头照映入眼帘。



“哈哈哈哈哈哈……”她肆无忌惮地大笑声,惊扰了身旁的Kris。
“怎么了宝宝?”Kris摘下一只耳机,询问道。
“没……哈哈哈哈哈哈……没什么……哈哈哈哈哈”这不问还好,一问啊颖宝的笑声就停不下来了。

Kris疑惑不解,看到她手里的手机,便了解些许。
“宝宝你是不是又在看什么不好的东西,我也要看!”
说着,就把颖宝手里的手机抢了过来。
没料想,看完瞬间就黑脸了。

“这什么啊?!”
“好好好别生气啦!这还是很……有趣的对吧?”
“不!”
看到某Kris傲娇的小表情,颖宝也就不管他了。
然后打开手机,再看一遍!

“骄傲!骄傲冲出地球!……梅花傲雪!……傲娇!”
自然是粉丝们的杰作,p图的功劳。将Kris的脸p在了各种图上,拉长了脖子。

“下次让助理给你也p一个!”Kris暗暗出声。
“为什么!我才不要!”颖宝撅嘴表示不满。

“……我们要一对儿出现。”











5.



“我们比比土味情话吧!”
“OK,fine”
“我相信你肯定土不过我!”颖宝哼了一声,继而挑了一下眉,“我先来!”
那可爱十足的模样逗得Kris是想笑却不能笑。



“你为什么要害我!”
“害你这么喜欢我吗?”
“啊啊啊啊,你来!”



“我最近胖了,都怪你!”
“?”
“你太甜了,甜进我心里,甜进我的五脏六腑,自然我就胖了。”



“像你这种人啊……”颖宝说完还咂咂嘴,摇摇头,搞得Kris有些莫名其妙,
“我怎么了?”
“你这种人,哎,除了恋爱没什么好跟你谈的了。”
Kris老脸一红。

颖宝看着这个局面,赶紧乘胜追击。
“一周有七天,你知道我最喜欢哪一天吗?”
“有我的那天。”
Kris扳回一局,“我来!”


“宝宝,你喜欢喝酒吗?”
“还好吧。”
“那……我请你喝酒吧”
“好啊,什么时候?”

“日期你定,时间你定,地点你定,衣服你定。”
“等下,前面的我都能理解,为什么要定衣服?”颖宝打断了Kris的话语。

Kris俯身靠在颖宝耳畔轻声道,

“因为那是我们的喜酒。”

“啊!你个坏蛋!”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