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航我『03』

请勿上升真人!

放学后,和丁程鑫在一个大型游乐场玩了好久。
“走吧,时间不早了,也该回去了啦!小傻瓜”
“切~你才傻呢”
“好好好,你不傻,真是拿你没办法呀”丁程鑫揉揉我的头
“呀!!!发型乱掉了啦!笨蛋丁程鑫”
说着,我抬起头……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一张硕大的脸在我面前...脸上没有一点点的瑕疵,完全是上帝的宠儿,长着一张比女生还要好看的脸。
四目相识……
我连忙退后一步,“那个,不好意思啊”
“噗嗤”
“笑什么?”
“没事没事”
两个人并排走着,气氛莫名尴尬
“那个”我突然出声,“丁程鑫儿,为什么……这个游乐场都没人的啊?”
“它……快要拆了……所以,这边的居民都不会再去哪儿了……你知道嘛,小时候,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那里了。因为那里承载了我很多与父母的回忆。现在都没有了……”说着,丁程鑫眼里的光芒似乎微弱了很多,好像……戳中了他的弱点,揭开了他的伤疤一样
“对不起”
“啊?”
“我说 对不起,不应该提这件事的,让你这么伤心啊”
“没事,这不能怪你啊,都是我不对,好好的,提这件事干嘛,明明已经过去很久了……”丁程鑫说话的声音都开始有些哽咽
“想哭就哭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姐姐我肩膀借你”
“啊哈?算了吧!小妹妹,别闹了,我比你大唉!”
“那又怎么样”
“谢谢”
相视一笑...
“好了,我到家了,就送到这儿吧,不早了,你也快点回去吧!”
“恩”
“快走吧”
“我看着你上楼,我再走”
“(笑cry)好吧”我走到了电梯门口,向后望了一眼,“快走快走啦”
“好,晚安”
“恩”
看着丁程鑫走远了几步,“丁程鑫儿!”
“恩?怎么了?”
“噢……没,晚安呐”
丁程鑫用口型说了句“傻”
正好电梯到了,我挥了挥手。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