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论当网络上发布了一个帖子叫做“白云夫妇”的时候……

请勿上升真人!

更勿带入电视剧情或明星本人

文笔渣……不算正式,
只是个...额...序章(喵???)

白云夫妇

1L 叫我小可爱:白云???天上飘的白云?楼主你没事儿吧???
2L 唐一白官方女朋友:鄙视楼上,想什么呢你,最近热播电视“浪花一朵朵”你没看啊?!唐一白ga帅的哦!
3L 我喜欢你就像你妈打你不讲道理:云朵!一白!哦哟!太太太太太太甜了!
4L 宇宙第一帅:楼上的全部安静!!!我们要耐心听楼主讲话
5L 落霞秋水(楼主):咳咳,那个……我知道各位帅哥妹子都特别喜欢白云夫妇,最近是不是也是一直看发糖,有点腻?不过好像电视剧的后半就要虐了……嘤嘤嘤qaq好难过,不过没关系,人家有主角光环,表担心咯!
6L 萌萌哒:不腻不腻!超好看呢!
7L 帅锅一枚:楼上也要给楼主点面子啊,不然让楼主多尬呀是吧
8L宇宙第一帅:是啊是啊,所以楼主大大,你快说你到底想说啥
9L 落霞秋水(楼主):我……本来想……写一个唐一白吃醋的片段的……看来大家还是不太喜欢我的新脑洞啊……(心痛到默默抱紧自己)
10L 潜水党被炸出来了:别啊别啊,想看的想看的!
11L EXO天团帅到爆炸:就是啊!挺楼上!
12L 颖宝宝的小迷妹:+1
13L 七十二层奇楼第二季原班人马:所以楼主啥时候发文呐
14L 你有freestyle吗:超想看!一白吃醋哇哇哇!真是想想就兴奋嘞!
15L 周崇光我爱你:我天!我错过了什么没??!!
16L 一生一世丁程鑫:一言不合就更文哈哈哈哈哈,楼主我们真的不介意的呢
17L 余生一个鹿晗:楼主,你快点更文吧!咔咔的,就是更文略略略
18L 给孙亦航生个猴子:楼主万岁!万岁!万万岁!
19L 长沙小骄傲这么小~:楼上+99,楼主你简直是个小仙女
20L 酷炫狂拽祁睿峰:唐一白吃醋,那没有祁睿峰的助攻怎么行呢!
21L wuli傻桃子:是是是!楼上有道理!看最近这几集的时候,啥都不服,就服祁睿峰的助攻!
22L 吴亦凡大总攻:sixsixsix!66666666……楼主这六得我都想去看凡凡的《6》MV了!
23L 彪悍女博士胡一菲:楼上宣传的才叫六
24L 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所以,啥什么更文!!!急死我了要!
25L o my lady 嘎嘎:大大,都在等你更文呢!
26L 我错过了一个亿的红包:就是就是!
27L 红橙黄绿青蓝紫:作者你还不准备更文咩?
28L 陈翔毛晓彤99:楼主你得有点表示了哇!
29L 我这么可爱你不喜欢我你有病:楼主此时肯定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L 落霞秋水(楼主):不是欣慰的笑容,是笑抽好伐!既然你们真的愿意看,那我明天就发文,一次性更完!哦吼吼
31L 吃饭睡觉打豆豆:好的好的!
32L 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开心到飞起
33L 我要去非洲搬砖:楼主你终于有人性了
34L 骂我的人都是暗恋我:楼上怎么能这么说呢!楼主难得有人性,我们不能拆穿呀
35L 拼命三石:那这是短篇吧……
36L 从前有一只鸟在天空中飞,后来他就这么飞过去了:楼主我话很少的,就问一个字,有没有车?!/斜眼笑/
37L 落霞秋水(楼主):我也想写车啊……可是关键是我不会←_←况且我还是个孩子呢,你们不能这样带坏我……不过不过,我觉得我还是会挑战一下的呢……多半是假的[摊手]
38L 一白媳妇儿:哦哟哦哟,楼主看来要……恩……不说了算了……我们等,哈哈哈哈哈哈
39L 落霞秋水(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的好的,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的!明天!就明天!一定发!believe me!耶嘿😁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