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5555555555

外面不知道什么时候下起了雨。路上的行人越来越少,只有偶尔几个撑着伞加班结束的上班族在窗前路过。
在赵丽颖心里想着今天应该不会有什么收获的时候,我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背影。
“陈晓!”赵丽颖一下子站了起来跑出去。顾不上身后的吴亦凡在叫着她的名字。
“等……你等下!赵丽颖!外面在下雨!”
赵丽颖现在突然感觉到这副身子的好处。就这么随意地乱过马路也不会有任何生命危险。只要想着,下一个瞬间好像就能到目的地。
男人走到大门前,收了雨伞抖了抖。赵丽颖就这么站在他的身后,却不知道她该怎么做。
赵丽颖颤抖着伸出手,可是手就这么停在了半空中。看着他把雨伞收好准备进楼。我默默地把手收了回去。
“不管我做什么,你都不会知道我的存在……”
吴亦凡追了出来,他在远方大声地叫唤着,试图让他停下脚步,可是赵丽颖面前的人却像什么都没有听见一样,迈着脚步走进大楼。
“麻烦等等,陈晓先生!”
赵丽颖在一旁看着吴亦凡着急的模样,手上拿着雨伞还没打开,就追了出来。雨滴滴落在他的头上,像是被撒了一片白糖一样。
“叫我吗?”男人这才意识到,转过头来同他们讲话。
可是那张脸却不是赵丽颖所期待的那张脸。
赵丽颖告诉吴亦凡她认错了人。吴亦凡非常不好意思地跟被他们叫住的男人道歉。

答应好了今天要更文的……白天在学校运动会玩high了emmmmmmm晚上回到家码的文……不要介意啦各位小可爱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