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轮回

请勿上升真人×999999999

赵丽颖摇了摇头,示意吴亦凡不要再说下去了。可是他却像变了一个人那样激动地停不下来。

“你这样配说爱吗!你根本就不爱她!就算她变得有多么地丑,多么地不堪,她就是她,她就是你爱的赵丽颖!她可是你所选择的人,居然就这么轻易说不爱。你到底凭什么,到底凭什么让丽颖她这么牵挂着你!”
“你说得那么好听那你去爱啊! 之前从来都没有见过你,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你那么有本事你怎么当初不把她抢过来啊!”
“我要是一早认识她的话我肯定不会让她爱上你的!”

“够了!”

赵丽颖喝停了吴亦凡。
她不想再从陈晓的口中听到任何关于她的话语。

他看了她一眼,退后了一步。 
“看什么! 看着我啊! 你刚才不是很厉害吗!”陈晓喊着。

“我在看丽颖。”吴亦凡的目光没有离开赵丽颖。
“什么? 你少唬弄人了。人都死了你还怎么看。 “她就在你旁边。 ”
陈晓还是说着不相信,可是害怕的神情却浮现在脸上。

“你还有什么想跟他说的。”
吴亦凡的声音温柔得让赵丽颖迷失了方向。她一直看着陈晓,这个爱了那么多年的男人突然变得那么陌生了。

“祝你..幸福。”

本周预计将会再更一次……emmmmm还有番外啊,我目前大概是把大致结构想了一下,就写凡凡等待颖宝归来好吧😜我准备还有一个大家应该都比较喜欢的新人物会在番外闪亮登场😊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