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航我『04』

请勿上升真人!

到家已经是八点多了
“啊……跟小橙子在外面玩了两个小时啊”我伸了伸懒腰,“去泡个澡吧,舒服点儿”
刚准备开门,门就自己开了???
正在我惊讶之余,一个身影闯了进来,不由分说地关上门。
我抬头去看,孙亦航……
我努力让自己平复一下心情,“你凭什么随便进我房间?”
“你以前说过的,你的房间我可以随便进出”
“我……好,这件事我不跟你计较,那么请问,孙亦航,你来我房间是有什么事情吗?”礼貌而不失疏远的微笑
“你今天去哪儿了?”
“这恐怕不归您管吧”
“阿姨让我问你的,阿姨今天要加班,让我来看看你”
“我妈?……出去玩了”
“跟谁?去哪儿?多长时间?干了什么?”
“你烦不烦啊!真是!好好好我告诉你,通通都告诉你!”看着孙亦航就像是逼问犯人的语气和眼神,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我跟丁程鑫出去玩的,去了游乐场,大概两个多小时,玩游戏……可以了吗?孙亦航先生?”
“你怎么跟他出去”
“他是我朋友哎,怎么就不能跟他出去玩了?”我承认,我话里一直带着气话的成分。
“朋友?你看不出来,他对你有意思?”
“那又怎样?我愿意跟他出去玩,你管我!”
“是!我是没资格管你!可是你知不知道,每次看到你和其他男生关系那么好的时候,我就特别生气!凭什么!你难道不知道我喜欢你吗!”
!!!说实话,我还真没看出来!不过细想一下,好像孙亦航对我真的要比其他女生好一点……
“那你呢?你对我……”
孙亦航的一句话把我彻底蒙住了。
是啊,我对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感情?
是青梅竹马?朋友?同学?还是……
“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每次看到你和别的女生在一起聊天,还会笑得特别开心的时候就特别生气。今天也是的,看到你和我最讨厌的那个女生一块儿聊天,你还答应和她一块儿走。我也是一气之下才会答应丁程鑫的,我把他当作哥哥或者说是弟弟,总之就是亲人一样……”
孙亦航一手揽过,因为身高的优势,他的下巴刚好可以放在我头上,“谢谢”
我回抱
第一次,感觉孙亦航的拥抱这么令人着迷,周围弥漫着专属于孙亦航的味道,好像……这种感觉也不赖
“做我女朋友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以后饭我来做,碗我来洗,地我来拖,家里的事情都是我来做,你就安心陪在我身边好不好?”
“恩”

―――――――――――――――――――――――――――――――
okk航我的结局是over了,接下来我还会写一篇鑫我的结局,就连在这篇后面吧……文笔不太好,表介意呐!😁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