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爱你是要一辈子的(泗源)

请勿上升真人!

01  
这个世界上哪有什么对与错?
呵~一切都只不过是世俗罢了。
  
我叫张真源。
你叫我张公子也可以,涨工资也没问题。
我有一个爱人,他叫陈泗旭。
他真的很好看。
白白嫩嫩的。
每次看到他都会喉咙干燥。
这次也是一样。
我看着一个男生从我面前走过。
  
噢,忘了说,其实我现在应该算是个幽灵???
是不是很可笑?很不可思议?
妈妈曾经跟我说过一个故事,人死了之后,灵魂会飞出来。在人间呆上七天,然后才会离开。
  
这是第二天。
  
看着那个男孩子从我面前走过去。
该死的熟悉感!
怎么办?我怎么就死了呢!
我明明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呢!我怎么可以就这么离开了!不行!
我暗下决心。
可是,我现在只是个灵魂啊...我又能怎么办?
  
陈泗旭,我好像不能没有你了...
怎么办,你对我影响太大。
你说你该怎么补偿我呢?恩?
02
陈泗旭视角:
“张真源,你怎么能这么不要脸!你知不知道叔叔阿姨都在等着你,你就这么离开了是吗?别闹了!快醒过来吧!好吗?”
  
回到“上帝”的视角:
偌大的病房里没有一点生气,
纯白的墙壁
纯白的枕头和被子
还有一个面容憔悴的男生躺着病床上,脸色纯白
远远的望过去,男生从骨子里就透出来一股傲气
别样的傲气,不同于骄傲于自满
是那种与生俱来的
走进了,男生的面容映入眼帘
五官精致
完全是上帝的宠儿。
  
呵~如果真的是上帝的宠儿的话,又怎会躺在这种死气沉沉的地方呢
  
陈泗旭在这间病房里守了张真源三天
张真源也在病房里陪了陈泗旭三天
  
这已经是第四天里
还有最后三天,张真源就要转世离开了
下辈子,他再也无法陪伴陈泗旭了吧...
说不定,都不会再认识了。
  
不要!张真源不要这样!
这么久的兄弟,朋友,和...爱人
哪里会舍得呢?
  
一夜无眠
  
第五天了,这是张真源死后的第五天了。
张真源转世的那一天也是张真源的尸体将要去火化的那一天。
“怎么办?以现在的形态,连跟陈泗旭说句话都不可能。”张真源心里想着。
  
“张真源,我爱你。”陈泗旭对着病床上的张真源说着。
“傻瓜,我也爱你啊”张真源对陈泗旭笑颜。
“对啊,我知道啊。你一直都爱我的,是吧?”这句回答就像是能听见张真源的话一样。
“一直一直,永生永世啊!”
“恩,张真源,以后的日子我们也要一起度过,好吗?”
“……对不起”
“我不想听这句话,张真源,你陪了我六天,就为了和我说一句对不起吗?”
“!!!你……怎么知道?”
“傻瓜,从那天在大街上我就感觉到了。”
“为什么?”
“因为你就是你啊,你烧成灰我都能认得出。”
  
一时间,静寂无声
只有陈泗旭的呼吸声回荡在病房里。
  
  
陈泗旭,你怎么不告诉我呢
让我一个人以为我将会永远失去你的时候
给了我那么一点的希望
让我不能好好的离开
你这样
让我很无奈啊
我会舍不得你
舍不得离开你
 
“我不想独自一步一步踏上这座孤岛 我只想陪你一生一世走过暮暮朝朝……”
03
“张真源,今天,会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对话?”陈泗旭打破沉默。
“……对不起,四九,我……我……我可能无法兑现承诺了……我没办法陪你到老了……我……对不起!”张真源自责地说道。
“傻!没关系的,那你今天好好陪陪我,之后的路换我陪你,好吗?”
“啊?”天真的真源并没有听出泗旭的话中话,“好啊!”
  
真源对不起啊
我真的很爱你
怎么可能舍得
让你一个人走
余生的路太长
我们一起走吧
  
张真源真的陪了陈泗旭一整天。
那天之后,这个纷乱的世界里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张真源的身影,再也没有响起过张真源的声音,再也没有……
出现过陈泗旭这个人
  
是的没错,陈泗旭走了
他也选择了离开这个世界
他去找张真源了
他去了那个有张真源的世界
  
“如果有一天我们遇见了,不管你年轻还是老,瘦还是胖,我都会陪着你,一直一直!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我一定会提前去找你,然后让你一辈子陪在我身边!不许爱上其他人,听到没有!你永远都是我的,是我陈泗旭一个人的!听到没有啊?张先生!”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