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时光荏苒 我不负你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请勿上升真人!

01
“邬童,就算我们能重组棒球队,可是也就我们两个人,怎么打棒球啊!”班小松有点懊恼。当初就只是一心想着把邬童拉到自己这边,帮忙重组棒球队。完全没考虑到人数这个问题。
“我倒是知道一个人,他打棒球打的特别好!”邬童看了一眼垂头丧气的班小松,嘴角微微上扬。
“谁啊谁啊!”班小松听到这话自然是开心到快要飞起的。
“尹柯”邬童看向远方,随后又转过头去看了一眼班小松。
“尹……柯?”班小松话语里带着些许不确定,可是这话又是从邬童嘴里说出来的,让人不得不相信啊,“可是,尹柯是学霸唉!怎么可能会棒球!邬童你逗我呢”班小松还是不能完全相信。
“切~谁跟你说我骗你了,他中学的时候是棒球队的”邬童目光飘向远方……

02
“尹柯,放学去打棒球啊”邬童从外面一进教室就朝尹柯走去。
“好”尹柯放下手中的习题,抬头看了一眼眼前的男生,阳光正好。从他发尖散落下来,仿佛阳光为他镀了一层金光灿灿的轮廓。
而从邬童视角看去的尹柯,更是格外的好看。刚刚写习题的认真,现在讲话时的愉悦,都是尹柯最真实的模样。
尹柯和邬童从小到大的朋友,对彼此更是了解彻底,也是因为这样吧,彼此的默契是他人无法超越的。

03
“哎哎哎!邬童!你傻啦!”班小松摇了摇邬童的手臂,这才把邬童从回忆里拉回现实。
“啊……我……别管我了,你还要不要重组棒球队了”邬童说道
“要啊!当然!肯定!绝对要啊!”班小松两眼放光,光是听到棒球这两个字,班小松都会很激动。
“那你就去拉尹柯啊”邬童有些许不耐烦
“可是……怎么才能把尹柯拉过来啊!”班小松想了想,又摇了摇头
“你啊,肯定可以的”邬童看了一眼班小松,心里想着:班小松你个没志气的,我当初是怎么被你拉进这个坑的,你就怎么去拉尹柯不就好了!猪脑子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