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时光荏苒 我不负你

04
“尹柯!”一放学,班小松立刻追出门外去拦着已经准备回家的尹柯
“怎么了,小松”尹柯还是很有礼貌的
“尹柯,我听说你棒球特别厉害,是不是真的啊”班小松瞪大眼睛,等待着尹柯的答案
尹柯也是一惊,这所学校除了邬童也没人知道尹柯打过棒球的了。尹柯朝教室后门的门口望去,果然,邬童站在门口,看着他们俩,嘴角上扬。很明显,刚才小松问得问题要么就是邬童的主意,要么就是邬童一字不落的听到了。
“假的”尹柯看了邬童两眼,又看了班小松一眼
“那你能不能加入棒球队啊”班小松显然开启了自动屏蔽系统
“小松,我不会打棒球”尹柯有些无奈
“真的!太好了!尹柯你简直是个大好人啊”班小松再一次无视尹柯的话
“小松,我说真的,我不会打棒球,我也不会加入棒球队的”尹柯看了一眼手表,得快点回家了,不然妈妈要骂了
“啊~尹柯,别啊!”终于!班小松听见了尹柯说的话
“我要回去了”尹柯又看了一眼他们俩,就转头走掉

05
“尹柯!”邬童望着头也不回就准备走掉的人,不知不觉就喊了出来。
邬童往前走了几步,“你就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邬童站定,望着眼前距离自己不到三米的尹柯,眼里有愤怒、有难过、有失望,更多的,是期待。期待尹柯能将这一切都解释清楚

没关系,只要你愿意说,我一定愿意听啊
我给自己找了那么多个借口和理由
随便你说什么,你说的,我都信
所以,给我个理由,好不好啊
邬童心里这么想着

尹柯顿了一下,随即迈开步伐离开
对不起啊,邬童……
又一次让你对我失望了吧
你现在肯定不想再看到我了吧
如果,我真的解释了的话,你还会相信吗?
不会了吧……
那就算了吧
让你一直就这样恨我吧
没关系的

06
这两人肯定有事儿瞒着我,班小松心里想着。可是,他们为什么不愿意告诉我呢,我真的把他们当初特别特别好的朋友啊!
班小松停止悲伤“哎呀哎呀!我在干嘛呢!我明明是个乐观开朗的美少年,怎么能因为这种事情就难过呢!不行不行!得赶快振作起来!他们不说肯定是有理由的!嗯对没错没错”
于是呢,某人开启了自恋模式……
邬童看了一眼旁边一脸傻笑(???)的班小松,快步走回教室,拿起书包就走
这时候的班小松才终于回过神来,看着一左一右两个人远去的背影,内心万般无奈。只好拉住刚出教室的栗籽,作为同行的伙伴。
“我班小松竟然也会落得如此下场,唉!”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