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班小松小剧场

请勿上升真人×3

“hello!hello!hello!你好你好你好!没错!我就是那个传说中的月亮岛中学棒球队队长也就是小熊队队长――宇宙无敌花美男――班小松!我有那两个炒鸡傲娇的小公举(兄弟)!邬童和尹柯!!!”

邬童眼中的班小松:
“班小松?干嘛!这位大妈你不会眼神差到喜欢班小松吧!唉算了算了!班小松这人啥都不好,也就那股不服输的干劲稍微能表扬一下。”
“班小松的缺点???太多了,说不完的,我劝你啊,最好是别问这个问题,因为真的太多了!胆小,怕鬼,事儿多……等等等等”
“班小松的标签???这是什么鬼问题!一点都没意思!他呀,让我好好想想……乐观???开朗???黏人???烦???算了,你还是别问我了,这样下去,你问不到想要的答案,我也会被你逼疯的……”

班小松内心OS:什么鬼啊!邬童你就这个样子对我啊!枉我待你一片真心!哼!真是气死本帅哥了!

尹柯眼中的班小松:
“小松?他呀,挺好的,挺乐观的……挺……会自己找乐趣的……也挺会自娱自乐的……恩,对就这样……”
“缺点啊……小松,额……我能不回答这个问题吗?因为这……说了之后小松会不高兴的……毕竟他……缺点挺多的……额,小松他挺胆小的……也……算了还是不要说了吧,挺黏人的……”
“小松的标签啊?就,美少年?小鲜肉?这都是褒义词……如果说贬义词的话呢……就……太烦……太傻……没了就这样……”

班小松内在OS:尹柯,你也这个样子……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什么令我留恋的了,我想我也是时候离开了……嘤嘤嘤QAQ……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