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尹柯小剧场

请勿上升真人×3

“你好,我是尹柯!hello,my name is yinke
!我就读的学校叫做月亮岛中学,我是高一六班的一名学生。班里的同学都挺好的,小松很健谈也很有趣,邬童脾气不太好,但是我跟他也是很多年的朋友了。大家对我也都很好。”

班小松眼中的尹柯:
“尹柯啊!真是个无敌大学霸噢!次次年级第一,人也很好!主要是脾气特别好呢!但有的时候也会有点腹黑啥的……这就不多说了!”
“对尹柯的第一印象?我想想噢……迎面扑来的学霸气息,但是感觉好像这个孩子内心很复杂,怎么说呢,就是那种……哎呀!你能明白的吧!就是感觉他好像有很多心事,但是隐藏得很好,不过我是谁!我可是棒球队队长班小松啊!哪会有我看不出来的事情啊!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尹柯的兴趣爱好简直不要太多!之前听焦耳说,那次他们在游乐园玩的时候,尹柯跳舞太帅了!听说好像尹柯麻麻一心想着要让尹柯学习学习再学习,所以尹柯才什么都想尝试,什么都想学……尹柯大佬也是可怜的呢!”

尹柯内心OS:小松,你你你……你开心就好……

邬童眼中的尹柯:
“啊?尹柯?谁啊?你找我干嘛!还要问我尹柯?我不认识他啊!你找错人了吧!”
“我说了我跟他不熟啊!你好烦啊!好好好,就这么个问题!回答完我还要去训练呢。尹柯给我的第一印象?不记得了……我跟他……(认识好多年了,怎么会还记得)不熟……尹柯这个人真的是傲娇的不得了啊!成天跟别人有说有笑的,在我面前就好像我欠他几百万似的,烦死了!那么爱怼人,怎么就不去怼班小松啊!天天怼我好意思啊!”
“最后一个问题了真是!还有,这是什么问题啊!尹柯的兴趣爱好,你问尹柯自己去啊!他也就跳舞还可以吧,其他也都就那样吧……跳舞也比我差一点……他这人兴趣爱好就只有怼我吧!啊西!我去训练了,别跟着我!”

尹柯内心OS:who care you!邬童你这人才是傲娇吧!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