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看着我,你心动了吗(翔霖)

请勿上升真人×3

“贺峻霖,看着我,你心动了吗?”
是的,严浩翔,我真的心动了。
可是,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你就不要我了

严浩翔啊,chitty bang bang bang我看了噢!
哦不对,现在,应该叫你展逸文了呢,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们曾经一起踢球,一起视频,一起看世界杯。
现在,你有了新的伙伴会陪着你。你……不需要我了吧……
我们的“足球双生”也只是过去了

从今以后,陪你踢足球,还会陪你通宵视频,看世界杯的人,再也不会是我了。

chitty bang bang bang的MV里,那个叫做池忆的男生把足球抛给你的时候,我感觉我好像想起了我们曾经的画面

我们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
我们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我们……
没有我们了,以后,只有你展逸文和我贺峻霖了

还记得粉丝为我们组cp嘛
翔霖,是我这辈子最美的记忆
      是我三生三世不会忘怀的回忆

严浩翔啊,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
让我们好好说会儿话好吗?
严浩翔,请你听我说完
这一次该是我来问你了

严浩翔,看着我,你心动了吗



因为是之前写的,还是chitty bang bang bang刚出来的那段时间写的,,一直都没发……尬了尬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