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玖nong

我形容自己的追星就是:
站不住脚跟,但站了就一定会站稳。

尹柯和249的梗

请勿上升真人×3

尹柯,长郡中学数一数二的学霸。
249,新研发的机器人中的一位。

0.1
这天尹柯刚回到家,就听见家里有声音
按理说,不对啊,爸今天要加班,妈今天也是舞蹈表演。
尹柯带着疑惑走进了家中。
放眼望去,家里不敢说是焕然一新,至少也是有点变化了吧……
“奇怪……”

“主人,您回来了?欢迎主人回家。”一个男孩子从厨房里出来,身上还围着围裙。
“你你你……”尹柯被突然出现在视线里的吓到了,好不容易平复了一下心情,“你是?”
“主人,我是249,是主人的朋友”249朝着尹柯笑了笑。

我天!这小男孩太好看了!特别是笑起来,好甜!
这都是尹柯的心里的想法,我们那位有那么一点点的傲娇的尹柯小少爷当然不会说出来
“咳咳,那……既然你是我朋友,你怎么会在我家厨房做饭?”
“因为249要照顾主人,首先就是主人的一日三餐”
“还有,有件事情我要跟你纠正一下,我是你的朋友,所以你不要一口一个主人的叫我”
“那主人希望249怎么称呼您呢?”
“这个……你就叫我尹柯吧,还是直接称呼名字好点。如果以后我想到有什么更好的称呼再说吧”
“好的,尹柯”

0.2
“249,我给你取个名字吧,不然总这样叫你,感觉怪别扭的……”
“好的,尹柯,你想给249取什么名字呢?”
“……玖玖好不好?”
“好的,尹柯!以后你就可以叫我玖玖。”
“那你得答应我,只有我能这么叫你”
“好的!”
“那你……以后……也……也叫我……叫我……柯柯吧,好吗?”
“柯……柯”
“恩!我的玖玖真乖”

0.3
“我跟你爸最近几天都要去江苏游玩,所以说,你在家好好照顾249”尹柯妈妈的声音在尹柯的卧室响起
“好了,我知道了,妈,你们快去吧!”

尹柯父母离开没多久,尹柯下楼去把249叫了上来
“玖玖!玖玖!”
“怎么了,柯柯?”
“你快上来一趟”
“有事吗?”
“反正你先上来就对了!”
249一步一步地走上二楼,走进尹柯的房间
“柯柯怎么了?”
“玖玖,你过来”
“怎么了?”
“躺着,别动”
249照做了
突然一只手臂搭上来
“柯柯?……”
“别动,陪我睡一会儿”
“可是现在已经8点了,你要起来吃早饭了”
“没关系,再睡半个小时”

没多久,尹柯睡着的轻微鼾声传入249地耳朵里。
“柯柯?”
无人应答
又叫了一声,还是无人应答

睡着了吧……   249想

249转过身去,细细地欣赏尹柯的容貌
“尹柯,你真的真的好好看啊
玖玖好喜欢你呢
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
你是人,我只是个机器人啊
我……”

说到这儿,249紧盯尹柯的唇
没忍住地亲了一下
蜻蜓点水般

249准备爬起来,去把早饭热一下
“怎么?亲完就想走?”尹柯的话传入249的耳朵里
“柯柯……我”
尹柯一个翻身,继而又将249压在身下
“玖玖,你喜欢我吗?”
“……喜欢!249最喜欢尹柯了”
“那249愿意和我在一起嘛”
“不愿意”
“恩?为什么?”
“因为柯柯你还没说喜欢我呀”
“傻瓜,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那……你从来都没说过啊”
“好好好!我爱你,249”

尹柯郑重地说
“那,我们在一起吧?”
“好!”
两人相视一笑


脑洞有点大……表介意啦(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